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議3天就總質詢 綠轟開惡例、侯:尊重安排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48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藍營議員助攻下,市政總質詢從6/5,提早到開議第三天27日進行,等於沒經過委員會議案審查直接進入總質詢,綠營砲轟這都是為侯友宜要選總統開惡例,不過侯友宜則是強調一切尊重議會安排。

圖/TVBS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4/27要參加獸醫師的一個說明大會。」

羅列各項活動,在市政會議上說明,但27日這天,對新北市長侯友宜來說,沒有什麼比總質詢更重要了,在藍營議員優勢人數下,新北市破天荒,開議第三天,馬上進入總質詢。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所有的程序時間我們都給,都對議會的安排我們要尊重,我們會配合議會安排的時間出席。」

 
圖/TVBS

除了尊重還是尊重,只是國民黨議員費盡心思,把總質詢大提前,無非就是為了讓侯友宜,早點從議會解脫,好讓國民黨能快點徵召,整個會期議程大調動,原本25日開議,26日施政報告後,先進行各委員會議案審查6/5開始再總質詢,但在藍營助攻下,沒有議案審查,27日直接總質詢,挨批為侯友宜的總統路,開惡例。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我們可以利用總質詢,來好好跟議員做個報告,讓議員了解這段時間,新北市在市政的推動上做了哪些工作。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侯友宜會成為下一個韓國瑜,這個自我閹割侯友宜是背後的影舞者,他要負最大的責任。」

圖/TVBS

民進黨再轟侯友宜,為個人私利,拖整個新北市議會下水背書,放話要他在26日的施政報告,先為新北槍擊案引發治安疑慮、觀音坑溪橋斷橋、以及日前500萬喬議員選舉,向市民說清楚。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國民黨的議會黨團用多數暴力,強渡關山就是要幫助侯友宜黃袍加身。」

藍營幫忙拆解第一個炸彈,不管造成觀感是好或壞,侯友宜都只能正面迎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民進黨#新北#韓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07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