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賴?侯友宜首度協調立委初選 成功勸退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葉豐瑋 崔重群 李國正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5:26

國民黨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不過,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勸退陳偉杰。這也是侯友宜,首度出手介入協調工作,同時對於其他的艱困選區,他也表示,願盡最大力量協助!

圖/TVBS

 
左手邊是現任立委洪孟楷,右手邊是原想挑戰他的議員陳偉杰,新北市長侯友宜站中間一張照片道盡一切。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剛好有個機緣大家一起討論,陳偉杰議員也願意,如何跟我們的孟楷立委並肩作戰。」

新北市議員(國)陳偉杰vs.記者:「市長的一個以一個放下小我,完成勝選大我的勸說,所以我就願意來全力協助洪孟楷立委來爭取立委的連任,(如果沒有侯市長出面協調的話),(可能你就還是會繼續來登記),基本上是的。」

 
被列入藍營提名委員會成員之後,侯友宜首度出手便協調成功,因此2024新北第一選區立委沒意外將由洪孟楷對上湧言會的何博文,而侯友宜賴清德分別都在背後扮演關鍵協調者,23號晚間甚至親自宴請湧言會成員。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3/23):「我也跟賴副總統承諾,我們一定要拿下北海岸這席。」

圖/TVBS

賴主席的安排言聽計從,但顯然不是每個選區都能複製成功。

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榮利:「早早早。」

不顧賴清德力推的誠信條款,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榮利遞交保證金進行初選登記,挑戰現任立委蔡易餘。

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榮利:「我一直都是在這地方深耕,至於跟賴主席的理念也非常的一致。」

圖/TVBS

 
至於在屏東立委選區,民進黨也擬另推候選人不再禮讓牴觸「排黑條款」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

立委(民)莊瑞雄vs.記者:「再協調看看吧,登記是登記到什麼時候(今天啊),喔今天是最後一天喔,今天是最後一天我來考慮一下。」

優勢或劣勢選區,從南到北很多地方要顧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立委#初選#何博文#排黑條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5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