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植」蔣萬安陪賴清德活動 同台變烏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0:01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公益活動,難得在現場玩起遊戲,不過這場活動原本總統府通知,會有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結果蔣萬安說已經安排其他行程,本來就不會去。

圖/TVBS

 
碰到金屬軌道,變醜一,副總統賴清德還是完成電流急急棒,只是本來通知大家,這場活動會有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卻不見人影。

原來北市府兩天前,通知主辦單位,蔣萬安無法出席,但總統府負責發布行程的人員,來不及更正,導致誤植,兩人同台變烏龍。

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我行程本來就都很早就安排好。」

 
賴清德跟蔣萬安,無緣合體,都要靠施政,拚認同,但政黨認同恐怕不能靠個人,最新民調顯示,認同民進黨的有33.8%,比起去年底上升3.3%,回流64萬人,國民黨從31.6%,降到23.1%,流失164萬人,重挫8.5%也創下單次最大跌幅。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賴主席上台以後開始不斷的提出,一些改革政策跟方向,尤其像學倫會像黑金,立委提名相關的辦法,我們訂出一個相關依循跟規範,讓黨的形象有所提升。」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南投立委補選敗選之後,事實上黨內的問題就浮出檯面,再加上最近選對會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所以國民黨的支持度下滑,本來就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

圖/TVBS

才三個月,認同再度交叉,對照綠營大讚賴清德改革有成,國民黨近來紛擾多,數字的起伏落差大,難怪藍營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賴清德#活動#蔣萬安#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113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