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挫朱立倫威信! 藍青壯議員喊「重組選策會」

記者 葉豐瑋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9:41

國民黨選策會有沒有染黑?身為成員之一的傅崐萁,今天跳過黨主席、親自出面澄清,更喊話「藍營母雞」侯友宜,應該一起承擔全黨。不過,自己卻也遭黨內質疑,難道現在帶領國民黨的,已經不是朱主席,而是「傅主席」?

圖/TVBS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vs.主持人李作珩:「有講說要補他,有已經有講了,已經有講了,黨中央說要把你補進去,有跟你說嗎。」

愣了12秒才準備開口說話,攝影棚內突然被說要加入國民黨選策會,在黑金爭議下謝龍介似乎還要思索如何回答。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我剛要錄影之前秘書長有打電話,他說就增加屏東,說現在你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希望能夠把選策會再做一些調整,所以相關的人事下個禮拜中常會就會通過。」

黨主席朱立倫決定從善如流,但謝龍介認為選策會,已是負面名詞想擱置,青壯世代的黨籍議員,也不讓他孤立無援。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希望黨主席可以聽聽謝龍介,龍介仙的建議,要嘛就是解散選策會,讓它回歸到中常會,要嘛就是重組這個選策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我也不知道現在國民黨,是『傅主席』還是朱主席,否則由朱主席組成的選策會,我不明白為什麼會由傅委員,來公開地比手畫腳,朱主席可以不跟我聯絡,不聽我的意見沒關係,但是我希望他聽一聽這些民眾,很沉痛的呼喊。」

黨中央的威信,遭受又一次的重擊,在台北市議會更出現這場景。

整幅賀聯躺在影印機旁的廢紙回收箱,看看上頭文字,原來主人是國民黨議員陳重文,送的人是黨主席朱立倫,就是這麼巧。

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我的主張撤銷選策會,等於這個沙袋讓民進黨打,那你何必呢。」

就算現階段,黨中央想見招拆招,回過頭來奇怪,怎麼這裡也燒那裡也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個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內鬨

#朱立倫#選策會#國民黨#傅崐萁#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0

0.1277

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