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奈這些人就是要去對岸黃埔校慶 藍黃復興主委:母湯啦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04
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右)。(圖/資料畫面、新聞不芹菜提供)
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右)。(圖/資料畫面、新聞不芹菜提供)

中國大陸方面以黃埔軍校建校99週年校慶名義,邀請台灣多個退伍軍人社團號召500名校友赴對岸參加,退輔會連忙出面勸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今(14)日發聲明語重心長表示,傾聞我黃埔同學500人,規劃前往黄埔參加99週年慶,雖經校友總會、陸軍官校校友總會正詞規諫後,仍有極少數同學執意成行,「個人以為期期不可」。

季麟連在聲明中表示,「親愛的黃埔家族同學們」,我等何幸,背景不同、環境各異,均懷「從軍報國」初心,列身國民革命軍蔣公昭示三軍一家如兄如弟、三軍一體、如手如足,親愛精誠、肝膽相照。

 

季麟連指出,2024年欣逢黄埔建校、國民革命軍建軍百年大慶,一個世紀以來,黄埔與民族、國家、民眾結合為生命共同體,第1階段「黃埔」(1至6期)完成了東征,第2階段「南京」(7至13期)完成了,統一國家,第3階段「成都」(14至23期)戰勝日本,光復台灣晉列世界4強,第4階段「鳳山」(24期迄今)保衛建設台灣為三民主義模範省,校友總會在國防部、退輔會全力支持配合下,己訂定具體之擴大紀念計劃。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勸阻退軍別去對岸參加黃埔校慶。(圖/退輔會提供)


季麟連表示,99週年慶後,即展開連串精彩可期之活動,於重要節日,由各軍種校友會擔綱執行。接著他話鋒一轉提到,正當日本媒體報導污衊退軍九成叛國,民進黨諸立委提案徹查國軍忠誠之際,身為三軍統帥及中央政府噤若寒蟬,令我等悲痛莫名、憤恨不已。
 

季麟連說,傾聞我黃埔同學500人,規劃前往黄埔參加99週年慶,雖經校友總會及陸軍官校校友總會正詞規諫後,仍有極少數同學執意成行,個人以為期期不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黃埔軍校#校慶#建軍#中華民國#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8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