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陸安置!金門失聯兵下落曝 向家屬報平安「吃好睡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5:49
金門二膽島上兵失聯至今已六天,日前已向家屬報平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金門二膽島上兵失聯至今已六天,日前已向家屬報平安。(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自9日失聯至今已6天,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預告,國軍即將發布通緝,據透露,這名游到對岸的上兵,目前已被「安置」在廈門,雖然對岸官方並未允許家屬前往探視,但近期陳男已向家屬表達,自己「吃好睡好,一切都好」,希望家屬不用擔心。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昨證實,對岸有告知我方該上兵人在大陸,但還在進行對岸那邊的程序,對方做完調查、了解之後,會對外來公布,人在大陸是確定的。不過,對於陳姓上兵為何失聯,原因眾說紛云,也傳出欠下大筆債款才逃到對岸,目前陸委會、國防部都未出面說明。

 

二膽島陳姓上兵游到對岸遭廈門海警救起。(圖/TVBS資料畫面)


據透露,陳男目前已被安置在廈門,但對岸並未開放家屬探視,不過,陸方有透過管道讓陳男向家人報平安,向家人表示「吃好睡好,一切都好」。

知情人士指出,「捕獲」陳姓上兵的廈門市台辦,認為失聯陳男涉及軍人身分,,在兩岸即將春暖花開之際發生此事,形同燙手山芋、非常棘手,因此遲遲不敢對外證實已抓到陳男,也不敢對外定調陳男是偷渡或投共,深怕影響兩岸關係,近期只好向中央「請示」,交由北京高層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二膽島#上兵#中國大陸#廈門#兩岸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1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