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參選總統「呼之欲出」 她喊:犯不著把郭董推向他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2:06
侯友宜、郭台銘都是國民黨潛在總統人選。(圖/TVBS資料照片)
侯友宜、郭台銘都是國民黨潛在總統人選。(圖/TVBS資料照片)

國民黨自本週中常會起正式啟動立委提名作業,雖然總統提名辦法未出爐,但黨內幾乎已有共識,力推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黨中央可能以徵召代替初選決定最終人選。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認為,就算未來徵召侯友宜,國民黨也犯不著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推給其他政黨,「話不需要講到這麼絕。」

面對2024提名,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對外鬆口,黨主席朱立倫不會把自己納入總統民調」。對此,王鴻薇昨在《少康戰情室》中分析,到現在為止,沒有看到任何澄清跟更正的說法,因此朱立倫看起來現在不會加入這一局,讓總統提名變得比較單純化。

 

王鴻薇。(圖/TVBS資料畫面)


王鴻薇指出,以目前趨勢而言,國民黨最有可能徵召侯友宜,王鴻薇說,雖然她過去一直強調不能排除郭台銘,但郭現在已不在黨內,況且要是郭民調明顯領先侯,那黨內的聲音會比較強,也比較有底氣,但現在郭、侯在伯仲之間,而侯友宜在黨內「有地利之便」。

王鴻薇指出,有人擔憂郭台銘未經過選舉洗禮,變數較多,而侯友宜經過兩次市長選舉,包含恩恩案、文化大學宿舍大群樓案等,某種程度已經經過這樣的洗禮,且侯參選的意願已是政壇上公開的秘密,如果最後徵召其他人,內部又會擺不平。不過,她也強調,即便未來徵召侯友宜,也犯不著把郭台銘推給別的政黨,「話不需要講到這麼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總統#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1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