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歲拚總統!王建煊親吐參選原因 周玉蔻喊:強烈支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40
周玉蔻表態支持王建煊選總統。(圖/翻攝自王建煊臉書、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表態支持王建煊選總統。(圖/翻攝自王建煊臉書、TVBS資料畫面)

85歲新黨創始人之一、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日前丟出震撼彈,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他上節目透露參選原因,更直呼「台灣很快就會完蛋」。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力挺表示,「強烈支持王建煊選總統!」

根據《台灣醒報》報導,王建煊昨(7)日指出,目前台灣國民黨不統不獨、民進黨獨就沒有統,但他認為,台灣的候選人應該要三種立場都有,若只有「不統不獨」跟「獨」的情況, 「台灣很快就會完蛋」。台灣如果沒有支持統一的聲音,中國會認為統一無望,有更高機率對台灣動武,王也坦言,台灣現在非常危險。

 

更多新聞:搶救蛋荒!游泳池推「捐5蛋免費泡湯SPA」還可做公益

王建煊今早上廣播節目受訪分享參選原因。(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頻道)

此外,王建煊今早也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受訪親吐決定參選原因,他認為,現今兩岸關係壞到就要打仗了,一打台灣就完蛋了。看了這樣,不站出來不行,國民黨不統不獨,要九二共識,講了幾十年,還能講100年嗎?「跟大陸和平統一,這對台灣非常好,對大陸也好,對整個世界都好,因此我決定跳出來」。

 
更多新聞:今38婦女節!黃珊珊吐「一直很有意見」:男女本應平等

周玉蔻發文。(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王建煊身為虔誠基督徒,有「王聖人」稱號。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發文喊,強烈支持王建煊選總統!「支持85歲的王建煊力拼當總統!80歲的拜登算什麼?王聖人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王建煊#2024#總統#參選#監察院長#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