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緊張了?全動法急喊卡 沈富雄曝內情:這事很可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07:52
前立委沈富雄。(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YouTube)
前立委沈富雄。(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YouTube)

16歲娃娃兵列隊?國防部預告修正《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引發軒然大波,更是招致藍、綠反對聲浪,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昨(3)日赴立院備詢回應,表示這次預告修法「引起誤解」,將在公告14天後下架、也會要求國防部確實達成與社會的溝通;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透露,這是因為民進黨終於意識到「票要跑掉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回應與《全動法》喊卡一事的觀點。「昨天是民進黨最冷颼颼的一天」,沈富雄提到,在所有人的印象裡,民進黨向來是最會選舉的,如今在拋出修法預告後,才急忙補充說明表示預告完將要求國防部下架,顯見民進黨當局已經意識到「票要跑掉了」;而由於查覺到整個天秤已經出現傾斜,這才真正開始緊張。

「當然對鄭文燦不滿」,沈富雄隨後將話題帶回,提到陳建仁昨請財務委員會的委員吃飯、鄭文燦就直接對記者表態,重申全動法就留在國防部,讓他(指沈富雄)相當納悶,認為這應該是交由陳建仁來宣布的事情,怎麼會是身為副院長的鄭文燦發話、更何況「陳建仁就在旁邊」,由此沈富雄也推斷民進黨已經察覺到事態緊急,「不處理不行」。

陳建仁回應有關《全動法》修法疑慮。(圖/翻攝國會頻道)

沈富雄無奈表示,這就是現在最可笑的一件事情,因為無論是修法的起頭、到現在的喊卡,鄭文燦接收到的就是總統蔡英文的授意,那蔡英文理所當然就是接收了美國的意思;對於這樣的情況,沈富雄認為台灣政府無法「該拒絕的時候拒絕(指對美方)」,那麼對民進黨來說,絕對會是一大硬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全動法#沈富雄#陳建仁#鄭文燦#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3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