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溱選前之夜催票獨缺他! 郭台銘表態了:祝高票當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22:41
郭台銘表態力挺前南投縣縣長林明溱(右)。(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表態力挺前南投縣縣長林明溱(右)。(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6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在選前之夜邀請黨內大咖催票,一度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站台,但選前之夜名單中卻沒有郭董的名字。不過,稍早郭台銘透過臉書發聲,表態相當敬重林明溱,「祝福林縣長能在這次的南投立委補選中高票當選,為南投鄉親服務」。

選前之夜藍營諸侯站台力挺林明溱。(圖/TVBS)

 
對此,郭台銘稍早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是南投女婿,南投對他來講,有著特殊的情感。過去自己便透過永齡基金會,捐贈妻子曾馨瑩的母校南投縣中興國中,增建球員宿舍及棒球設備;也在林明溱縣長任內,配合縣府捐贈了南投縣立棒球場。

郭台銘透露,和南投的緣分不止於此,當時在國人苦於疫苗不足時,林明溱縣長曾提出方案,要用第二預備金向代理商上海復星購買30萬劑BNT疫苗。林明溱心急救人,卻遭受排山倒海的批評,「民進黨蔡培慧卻是當時最早指控林明溱所購疫苗為中國大陸代工,甚至憑空臆測林明溱是要購買快過期的瑕疵疫苗,民進黨內對上海復星大作文章,後續綠營等一干名嘴、網軍也跟進圍剿。」

更多新聞:百人揪團領「免錢甜不辣」!截肢老闆嘆:善心像被澆冰水

 
郭台銘發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說自己一生經歷過無數協商談判,曾說過採購BNT疫苗是最令他緊張與快樂的一件事情,倘若當時失敗,不知有多少台灣家庭還要為疫苗不足受苦,而林明溱縣長在艱困中所做的努力,即便遭受政敵抹黑攻擊依舊心繫縣民,令他相當敬重。

更多新聞:Toyz飲料店爆違建要拆?本人發聲了「8字親吐進度」

「從南投棒球基礎建設的共同努力,到BNT疫苗對人民健康相似的愛顧之心,台銘在這次南投立委補選中,懇請南投鄉親們可以支持林明溱」。郭台銘感性表示,祝福林縣長能在這次的南投立委補選中高票當選,為南投鄉親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明溱#南投#立委#補選#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2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