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華請假3天! 把握時間幫林明溱拚輔選


發佈時間:2023/03/0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20:48

這周六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候選人把握剩下時間催票,藍綠陣營各大咖繼續跟著候選人打拚,南投縣長許淑華還特地跟縣府請假3天,就是為了幫林明溱輔選,而蔡培慧則是在選前之夜有大咖催票,正副總統都會到場。

圖/TVBS

 
南投立委第二選區補選,3月4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要投票了,國民黨籍候選人林明溱到中興新村舉辦說明會,南投縣長許淑華不只到場,還要當起神力女超人輔選向縣府請假三天。

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縣政府最需要了解縣政,可以協助的立法委員,所以最後三天我也特別請假,來為林前縣長做最後輔選的衝刺。」

實在是這藍綠雙方選情緊繃,對方的助選陣容讓藍營不敢大意。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你看看,副總統也來,行政院長也來,行政院副院長也來,農委會主委也來,法務部長都跑來坐鎮來嚇人,所以這個選舉實在是一個,小蝦米對大鯨魚的選舉。」

圖/TVBS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國民黨):「我們穩住,我們也希望我們國民黨團結,爭取執政權回來好不好(好)。」

前縣長林明溱再批立委補選戰袍,對上前立委蔡培慧挑戰濁水溪線這一席。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民進黨):「我在陳綢阿嬤的身上,看到女性的力量,支持的力量以及義務奉獻的力量,我當然在這個補助款,我也會捐給陳綢阿嬤的良顯堂。」

圖/TVBS

蔡培慧說想到陳綢阿嬤,結果淚灑記者會,強調會捐出自己的選票補助款跟對手不同!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國民黨):「你從來不解釋你的孩子為什麼在縣府有位置,為什麼在縣府有車位。」

 
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民進黨):「阿慧跟你一樣認真打拚為我們南投,認真打拚為經濟發展。」

去年縣長選舉後,已經過了兩個多月,過了這麼久,加上才剛過228連假,藍綠都擔心投票率不高,各自衝票,選前之夜,國民黨林明溱總部將邀藍營執政的縣市首長站台,民進黨蔡培慧也會有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現身催票,兩黨各自努力拚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淑華#林明溱#南投#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7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