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民進黨魁首戰 賴清德為蔡培慧催票:給南投一個機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8:52
賴清德指派黨中央率隊進駐南投輔選蔡培慧。(圖/翻攝自蔡培慧臉書)
賴清德指派黨中央率隊進駐南投輔選蔡培慧。(圖/翻攝自蔡培慧臉書)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民進黨提名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前執行長蔡培慧出戰,這也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首戰,備受關注。賴清德今(22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這場選舉打到現在,出乎國民黨原來的預料,希望大家在選舉倒數階段給予幫忙,用感性的方式提出「給南投一個機會」的訴求,搭配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代兒出征」議題漸發酵,民進黨要全力拚搏。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圖/蔡培慧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表示,黨秘書長許立明提到,這場選舉打到現在,出乎國民黨原來的預料,本來他們認為靠著南投政黨結構,「桌頂拈柑」就會贏,沒想到林明溱個人問題最大。反之,蔡培慧個人條件很好,期盼大家都去南投幫忙,或者是打電話給南投的朋友,在未來這個禮拜,用感性的方式提出多一個訴求,「就是給南投一個機會」。

賴清德表示,林明溱當立委時用兒子林儒彬當助理,安排兒子選議員,但沒有當選;當縣長安排兒子當縣黨部主委、安排兒子當縣長特別助理,要安排兒子選立委,所以,進駐南投的黨副秘書長黃建嘉說林明溱這次參選是為兒子出征,人家花木蘭是代父從軍,林明溱是為兒子出征,這個議題漸漸發酵。

賴清德表示,希望未來10天左右時間,全黨都給予幫忙,訴求給南投一個機會,不要讓少數人壟斷南投發展。南投近20年來發展是完全比不上屏東、雲林、嘉義縣,請大家來幫忙,選優秀人才,讓南投有一個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縣#立委補選#林明溱#蔡培慧#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881

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