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閣揆 蘇貞昌發文喊話:各單位續守崗位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7:31
蘇貞昌:新行政院長上任前續堅守崗位。(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新行政院長上任前續堅守崗位。(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是大年初一行政院長蘇貞昌於臉書發文表示,雖然他已經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職,但在蔡總統任命新的行政院長前,各部會首長、值勤的政府各單位都會繼續堅守崗位。

蘇貞昌表示,他也會繼續處理行政院政務,並與各部會首長保持聯繫,確保春節期間全國各機關運作一切順利,請民眾放心。

 

蘇貞昌19日於立法院三讀通過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後,透過臉書宣布向蔡總統請辭;蔡總統也於19日透過臉書表示,蘇貞昌在總預算通過後再度當面請辭,過年後會讓新的內閣團隊在最短時間迅速就定位,讓國政無縫接軌。

今天是春節連假第3天,蘇貞昌前往防疫指揮中心發紅包,向防疫值班人員致意。

另外,蘇貞昌今天也於臉書發文,祝賀民眾新年快樂,並讓社會大眾知道,春節期間,各部會首長、值勤的政府各單位都繼續堅守崗位,運作一切順利。
 

蘇貞昌表示,每年農曆春節的第一天,他都會到行政院各單位發給駐衛警、隨扈和行政人員等值班人員新春紅包作為祝福,今天在聽取晨間輿情和疫情狀況後,特別到防疫指揮中心,慰勞春節值班的防疫人員。

他指出,相對於周邊其他國家遭受嚴重衝擊,台灣能夠在全球疫情較平穩度過,還衝出經濟上的好成績,真的要非常感謝台灣無數的無名英雄,在自己的位子上貢獻己長。

蘇貞昌表示,感謝所有犧牲新年假期、守護民眾的軍警消防人員、醫護防疫人員、交通運輸從業人員、以及在所有關鍵設施服務,維持民眾日常所需的人員,因為大家的奉獻,才讓民眾能夠放心過好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蔡英文#閣揆#任命#新院長#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50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