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任命 結果共955筆

  • 520前重提間諜案 大陸國安部稱這名教授當過卓榮泰助理

    新任總統賴清德任命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將於520正式就任,中國大陸國家安全部今(14)日卻恰巧公布了「十大間諜案例」的一系列影片,其中包含了2020年的舊案,自稱當過卓榮泰助理的台籍教授鄭宇欽。對此,卓榮泰曾在臉書上澄清,強調不認識鄭宇欽,也沒有這名助理,「顯然是為牽扯而牽扯。」
    2024/04/14 14:27
  • 亂倫性侵不能墮胎 亞利桑那州重啟百年舊法

    墮胎權已成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重要議題之一,但其實也是吵了數十年的社會分歧。2022年,川普任命的保守派大法官們,主導推翻了羅訴韋德案,美國憲法於是不再保障墮胎權,十多個偏保守的州開始修法,限縮甚至禁止墮胎權。佛羅里達州禁墮胎令5月生效,選民們有機會在11月公投時推翻它;但亞利桑那州也在4月9日通過禁墮胎令,重啟近160年前南北戰爭時的舊法,就算亂倫或遭性侵也不得墮胎,執行墮胎的醫護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
    2024/04/10 19:53
  • 凱特王妃愛牌Ted Baker陷困境 關15門市、裁2百人力

    1988年創立的Ted Baker是知名英國精品品牌,具有英式優雅的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就連凱特王妃都曾穿過他們設計的外套、洋裝出席公共場合。他們2022年被美國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以逾2億英鎊(約81億元新台幣)收購。但ABG於3月表示因債務龐大,需要任命接管人員。最新消息指出,Ted Baker將在英國關閉15間店鋪,預計影響245個職位。
    2024/04/09 13:51
  • 剛果民主共和國迎首位「女總理」!圖盧卡矢言致力和平發展

    剛果民主共和國總統齊塞克迪(Felix Tshisekedi)今天任命規劃部長圖盧卡(Judith Suminwa Tuluka)出任總理,她也成為剛果民主共和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理。
    2024/04/02 08:36
  • 邱國正兒爆涉黃是綠營內鬥?吳思瑤:不實傳言給政府找麻煩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涉黃, 現有傳言指是民進黨內鬥才爆出邱兒醜聞一事。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日)受訪表示,她非常遺憾對於這種小道消息、不實傳言打擊準總統賴清德接棒時刻,給政府找麻煩,給政府增加難度。她不樂見此事以訛傳訛,私人事件無限上綱到國家層級或總統的部會首長任命權。
    2024/04/01 13:15
  • 應國際要求改革 阿巴斯任命新總理穆斯塔法  

    巴勒斯坦新聞機構瓦法社14日報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任命在商界舉足輕重的盟友穆斯塔法擔任總理,協助改革巴勒斯坦自治政府。
    2024/03/15 11:51
  • 2024中國兩會總理李強首次政府工作報告 4焦點一次看

    今年中國全國「兩會」4至5日先後登場,外界有4大關注焦點:經濟成長目標、人事任命、對台態度及人口問題。此外,這次兩會也是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上任後首次發表「政府工作報告」。
    2024/03/04 09:29
  • NCC任命難度高?許智傑:NCC委員提名考驗蔡賴智慧

    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昨天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委員遴選回歸專業本業、過時內容法規修法、政府應與廣播電視產業多溝通互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表示,認同衛星公會訴求,未來NCC委員提名及運作,考驗總統蔡英文及準總統賴清德的智慧。
    2024/03/02 15:47
  • 快訊/台積電宣布「第三代接班」團隊! 新人事曝光

    台積電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核准任命研究發展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米玉傑及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為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隨著台積電重啟共同營運長職務,外界預料米玉傑和秦永沛將成為未來的接班人。
    2024/02/29 14:38
  • 美參院委員會通過 台裔蘇維思勞工部長人事提名    

    美國聯邦參議院健康、教育、勞工與退休金委員會,27日以11票贊成、10票反對,通過勞工部代理部長蘇維思,出任勞工部長的任命案。
    2024/02/28 12:22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 英國美體小舖宣布破產!250門市恐倒閉、裁員逾2千人

    英國知名保養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自1976年成立,卻因其營業額持續下滑,於今年1月1日正式由前業主Natura集團以2.07億英鎊(約82.2億新台幣)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Aurelius。然而,就在Aurelius僅接管數周後,卻又爆出該公司已任命金融顧問協助處理破產程序,原因為「營運資本不足」。若破產成立,英國250間美體小舖門市恐面臨倒閉,預計將有約2500名員工失業。
    2024/02/14 14:25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影音/蘇起評馬英九「看不到大格局」 最大敗筆:任命賴幸媛掌陸委會

    2024/02/07 11:05
  • 2027恐爆台海戰? 美準印太司令:共軍隨時準備攻台

    美軍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經預告,大陸解放軍可能在2027年攻台。新任印太司令提名人【帕帕洛】在任命聽證會上,又被問到這個議題。他認為,大陸隨時準備攻台,而借鏡烏俄戰爭,解放軍可能採取快速行動,讓佔領台灣成為既定事實。
    2024/02/02 18:40
  • 凱瑞投身輔選 白宮任命新氣候特使波德斯達

    美國氣候變遷特使凱瑞日前宣布辭職,將致力於總統拜登的競選連任活動。
    2024/02/01 16:07
  • 中國新防長首次公開活動 與俄國防部長視訊通話

    中國新任國防部長董軍昨天與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舉行視訊通話。這是董軍去年12月29日被任命為國防部長後的首次公開官方活動。
    2024/02/01 14:46
  • 新竹市府重大人事任命!高虹安今揭副市長 前立委邱臣遠出任

    新竹市政府今(1)日公布新竹市副市長人事任命,由民眾黨籍前立法委員邱臣遠出任。市長高虹安表示,借重邱臣遠委員在國際外交、經貿專業等領域長才,定能為新竹市這座國際科技城市帶來幫助。邱臣遠將於明日至市府上工,即刻投入市政工作。
    2024/02/01 11:15
  • 觀點/謝謝朱立倫導演 讓爛戲連番上場

    傅崐萁經「保送」取得國民黨新會期黨團總召一職!這是黨主席朱立倫在敗選之後,親自出手所取得的第一場戰役成功,為他堅拒責任政治立威。對這樣的人事任命,黨團上下閉口藏舌,可以看出朱立倫選前的「分封布局」,致使今天「團結和樂」的局面。
    2024/01/29 12:01
  • 請辭11天辦完退休手續!陳明堂回鍋再任法務部政務次長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任命陳明堂為法務部政務次長。法務部指出,陳明堂已辦理完成退休手續,今天再度獲派擔任政務次長,並主持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
    2024/01/26 19:26
  • 傳劉建超接中國外長 華府官員:已獲中方告知

    近期訪美備受矚目的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傳出將於今年3月,中國召開兩會期間獲任命中國外交部長。
    2024/01/25 16:09
  • 華爾街日報揭露 傳劉建超3月上任大陸外交部長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傳出將於今年3月,在召開兩會期間獲任命成為中國大陸下一任外交部長,且消息來源指出,華府已獲中方告知,但任命劉建超的確切時間點還沒有定案。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劉建超1月初代表北京當局到美國華府訪問,當時基本上就已經透露,他可能會接下外交部長的重責大任,畢竟美國接見劉建超的層級非常高,且劉建超還見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這就已經明顯的傳遞出,美中之間有一個默契,劉建超將來可能就是外交部長的人選,儘管還沒有正式公布,但從美國接見的層級上,如果以劉建超現在的職位要見到負責美國外交事務的布林肯,層級上是不對等,但如果是未來大陸內定的外交部長,涵義就不太一樣。」
    2024/01/25 16:01
  • 民眾黨嗆倒閣? 林俊憲:閣揆還沒確定是在急什麼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在此次立法院長投票動向備受關注。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政論節目提到,除了立法院長,包含行政院長任命,都需經過溝通和民意認可才能有效推展。陳智菡更聲稱,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很有可能被倒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文批,「還不知道閣揆是誰就想提倒閣?急什麼?」
    2024/01/24 11:41
  • 民眾黨突嗆「行政院長可能被倒閣」 鄉民狠酸:8席當80席

    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昨(22)日在政論節目表示,新國會三黨不過半,行政院長任命若未經過多數同意,「未來也有可能被倒閣」。陳智菡提到倒閣引發PTT討論,今(23)日就有鄉民嗆「有尬疵(guts)一點藍白就提倒閣,我們來解散國會重選,看你民眾黨有沒有8席」,有網友認為,「倒閣DPP(民進黨)做夢都會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則指出,柯文哲從夫人的身邊到民眾黨員每個都在「搶聲量」,這之中到底誰代表柯文哲?
    2024/01/23 21:40
  • 羅訴韋德案判決51周年 民主黨批川普「讓墮胎權開倒車」

    美國共和黨初選,23日戰場來到新罕布夏州,目前成為前總統川普與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的PK戰;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這裡仍有超過五成的支持率,態勢大致底定。民主黨也開始操盤選舉議題,22日適逢「羅訴韋德案」宣判51周年,美國總統拜登的競選團隊推出首支墮胎議題廣告,痛批川普任內任命三位保守派大法官,造成2022年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剝奪婦女墮胎權益。
    2024/01/2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