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蘇貞昌「今天有答案」 正副閣揆傳是這兩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09:22
總統蔡英文(右)、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右)、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今(19日)將三讀通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結束本會期,內閣改組隨之啟動。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受訪時表示,內閣如何調整,他和蔡英文總統都有討論,今天就會知道結果。據了解,蘇揆已向蔡總統表達卸下閣揆重擔的態度,總統除勉予同意外,也再度肯定蘇揆推動政務的努力與成績,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外傳,新內閣的正副閣揆可能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接手。

前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春節將至,蔡英文請蘇貞昌能繼續帶領內閣團隊,讓國人安心過好年。新內閣預計過完農曆年後,將可整隊完成開始拚施政。

據悉,蔡英文屬意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新閣揆、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接副閣揆。總統府祕書長則由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接任、林右昌接任內政部長、經濟部長王美花、交通部長王國材會留任。

不過,蘇貞昌昨天在屏東被問到,外傳內閣會正式改組。他僅表示,關於內閣如何調整,他和總統都有討論,19日就會知道結果,請大家耐心等待。而林右昌昨受訪表示,這都還只是報派啦,「我個人沒有得到任何訊息」,若有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陳建仁#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185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