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蘇貞昌走定了?蘇巧慧:我爸爸最喜歡為國家做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3:55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內閣改組呼聲不斷,據傳,行政院長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立院院會明(19日)力拼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三讀,由於20日就小年夜,推算內閣改組的期程,最快也要等到明天過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受訪表示,總預算案三讀通過,讓國家政務能夠順利運行,是大家所期待的。至於內閣是不是會改組,這是總統蔡英文的權限。她也說,「我爸爸最喜歡的,就是為國家做事,也非常的高興,感謝國家、總統、人民給他這個機會,能夠為台灣來做事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照)

 
蘇巧慧說,「我爸爸最喜歡的就是為國家做事,也非常的高興,感謝國家、總統、人民給他這個機會,能夠為台灣來做事情」,這是蘇貞昌非常愉快的事情。

至於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要立刻處理爭議?蘇巧慧表示,台灣的事情真的很多,不管是對外國際外交,或者是對內自己的內政,重要的事情可以討論的很多,實在不必要花篇幅、力氣再不重要的事情上。

蘇巧慧也提及,總統蔡英文這幾年帶領台灣走的「台灣路線」,獲得國人、國際的高度肯定,未來這樣的路線能夠被延續,是國家之福。

 
至於賴清德日前表態不會沒收2024立委提名的初選。蘇巧慧說,在任何層次的選舉,有公平、公正的初選都是每個黨員、有志從事公職的人所期待的,「我也樂見這樣的機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內閣改組#蘇貞昌#蘇巧慧#立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171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