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2024?傳將訪星國 侯友宜:城市交流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20:22

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115萬票成功連任後,早已被視為藍營中,最有本錢挑戰2024的人選。現在又傳出,農曆年後,他可能就要出訪新加坡;雖說是城市外交;但也被解讀是要修補自己比較貧弱的外交學分。對此,侯友宜沒有否認。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鏟錢進來,錢你來鏟,你來鏟錢,鏟來鏟去,都鏟到你家去。」

怎麼唸都可以,侯友宜推銷自己春聯,一秒逗樂台下來賓。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會好好做事,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

 
這話在暗示什麼嗎?加上現在又傳出,侯友宜待預算審理完畢,規劃利用考察模式出訪新加坡,也被解讀是有意修補,較弱的外交學分。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的城市外交永不中斷,尤其疫情舒緩以後,我們會更密集的跟全世界的大城市,一起共同來面對。」

看來出訪一事,侯友宜間接證實,但就這麼剛好他的2024假想敵柯文哲,卸任前才訪問星國,更別說2015年的馬習會就辦在那裡,侯友宜這麼做或許另有含意。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他這個地點是合適的嗎?)這個我沒有辦法判斷。」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城市跟城市的交流是好的,沒有必要去過度聯想,說是國際上,為了他拓展他的國際視野,就算沒有選2024他也是會出去。」

太多解讀不必要,但如今最新2024民調也顯示,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差距,已領先達8個百分點,暫居藍營領跑地位。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2024#備戰#新加坡#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77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