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洪秀柱籲別等黃袍加身 侯友宜今稱沒演皇帝


發佈時間:2023/01/1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9:16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各項民調中都領先,傳出黨內有意啟動防磚條款,為他鋪路,不過,曾經經歷換柱風波的前主席洪秀柱則警示,建議侯友宜主動表態,民主時代別再等「黃袍加身」,而為了重回執政之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將籌組「非綠大聯盟」,也被解讀,是否將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伸出橄欖枝。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好)好。」

蔣經國先生逝世35周年,年年今日,蔣萬安都到頭寮謁陵,但今年向祖父報告的時候,多了台北市長的身分,離開時,兩度用手擦拭眼角這個動作,也被解讀難道是拭淚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憶起經國先生對這片土地的付出,對於人民的服務所以有些感觸。」

 
強調看到遺照覺得慈愛,才對視到眼眶起霧,而同樣趕在這一天謁陵的,還有...。

司儀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三鞠躬。」

九合一勝選後,國民黨要角齊聚,搶打愛民的經國牌同時,還想讓勝選方程式再升級,打造非綠聯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只要認同我們中華民國,認同國民黨理念的,不管原來是藍色的白色的沒顏色的,各個顏色的都歡迎大家,像一個『非綠大聯盟』一樣,我們大家一起團結努力。」

不排除納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目前民調領先的侯友宜,如何在黨內初選領跑,傳出可能比照換柱先例,推出防磚條款。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112.1.12:「(侯友宜)當然要勇於表態啊,我覺得任何人在這個民主的時代,你沒有什麼要黃袍加身啦,然後一定要萬民愛戴拱你出來,我覺得不是這個樣子。」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演員陳亞蘭:「喔這樣喔,(預備小生目睭吊時鐘),小生目睭吊時鐘哈哈。」
 

戲裡的嘉慶君,親自教戲,還有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嘉慶、乾隆一左一右,黃袍似乎也觸手可及。

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啦我沒有扮演嘉慶君,亞蘭也是盡本分我也是盡本分,乾龍兄也是盡本分,兔錢利來(鏟錢進來),錢利來兔錢你來鏟,利來兔錢你來鏟錢。」

圖/TVBS

順口溜轉了又轉,選不選,就跟這答案一樣,繞來繞去,選民想聽的始終還在雲裡霧裡。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洪秀柱#表態#非綠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38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