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綠黨員炎上 高嘉瑜泛淚稱確實滿震撼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3:45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何志偉,出席副總統賴清德的黨員座談,反而被黨員狂砲轟,高嘉瑜直言有被震撼到,直說每個人愛民進黨的方式不一樣,只是她講到眼角泛淚,是不是覺得難過,她趕緊澄清自己沒有流淚。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眼睛)常常是紅紅的,不是眼角有淚,就是常常會眼泛淚光。」

紅著眼眶,眼角還泛著淚光,顯然心情還難以平復,前一晚副總統的黨員座談,變成炎上高嘉瑜,給她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立委(民)高嘉瑜:「這個場面確實是滿震撼的,每個人愛民進黨的方式不一樣,無論都是希望說大家能夠心平氣和,民進黨好台灣才會好,在這個前提之下我覺得還有很多,可能我要努力的地方。」

 
圖/TVBS

恐怕不只有話直說的個性,要自我檢討,高嘉瑜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喜相逢麵館外,發春聯的照片,也讓人捏把冷汗,因為這麵館日前才爆出,有綠營英系人士,跟不明黑衣人聚餐,引發軒然大波。

立委(民)高嘉瑜:「我都沒有想這麼多,因為我當時其實就是覺得很開心說,到了喜相逢卻沒有機會進去。」

但講到黑道,也讓人想到綠委何志偉,選後抨擊黨內染黑,12日出席黨員座談,同樣遭到砲轟。

立委(民)何志偉:「正面的去面對,都比背後插刀放箭好一千倍,好一萬倍。」

聽來話中有話,但黨員逼下台,也危及兩人立委連任,高嘉瑜在港湖,傳出綠營力拱議員何孟樺、李建昌,和初選議員落敗的許菡芸參戰,而何志偉這區,則傳出有人點名前議員梁文傑挑戰。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每一位民選的民意代表,除了接受感謝民眾的支持之外,這些聲音這些挑戰都是我們的養分。」

 
何志偉跟高嘉瑜對內開砲,掀起綠營反彈,如今立委位子可能面臨挑戰,主張民主開放的兩人,自然也得接受黨內的各種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高嘉瑜#何志偉#立委#炎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