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面遞辭呈?蘇貞昌11日2度同總統開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4:28

內閣改組的聲音不斷,平面媒體更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將在跟總統見面的例會上提辭呈,對此政院僅回應,關於近日內閣改組的相關傳聞,蘇院長已在先前表示過,待立院會期結束,就會和總統做討論,有任何結論都會對外說明。

圖/TVBS

 
約莫11點鐘,蘇貞昌的座車開進總統府,儘管是府院例行會議,卻也傳出,同時要跟總統遞辭呈!

記者邱婉柔:「行政院長蘇貞昌在11日,可以說是兩度跟總統會面,早上是在官邸,接近中午時分,則是在總統府。」

看起來,蔡蘇體制,表面上仍正常運行,但從前一天蘇揆打包消息傳出後,儘管政院否認打包,府方卻沒有特別澄清,難道兩人關係,真的因發現金一事,已變質?而現在若蘇揆下,外界點名陳建仁,來組閣,但看看陳建仁過去經歷,雖有衛生署長,國科會主委,副總統等經驗,卻也被國民黨質疑,沒當過地方官!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英系):「前副總統有沒有,接任閣揆的問題,還是一個問號,所以等於是他們連問號,都沒有答案之後,又開始丟另一個問號出來,我覺得是很奇怪的說法。」

跟陳建仁同派系的英系,對陳建仁是否接閣揆不證實,不過陳建仁就算沒經驗,沒關係,因為副手人選鄭文燦,很有!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新系):「陳鄭配的話,就像現在的蘇院長,和沈副院長,是剛柔並濟。」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新系):「我認為這就是一個戰鬥內閣,就足以應付到在未來,我們會面臨到的困境。」

內閣改組傳言不斷,唯一確定的是,臨時會若沒延會13日就會有答案!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辭呈#內閣#改組#蘇貞昌#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0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