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環線2年內動工? 蔣萬安:朝這目標前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4:40

台北市長蔣萬安把改善內湖交通列為他的重點工作,上午他視察捷運局也聽取捷運東環線的報告,因為東環線是蔣萬安要疏緩內湖交通的方案之一,蔣萬安也重申,東環線將會朝兩年內動工這個方向來努力。

圖/TVBS

 
抗議男子:「蔡總統你有義務,有責任守護中華民國。」

大罵金管會詐騙,男子到捷運局,要抗議總統蔡英文,看來是走錯棚,員警趕緊排除狀況,因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來視察,更要了解捷運東環線進度。

台北市長蔣萬安:「(之前有說兩年內一定會讓它動工),(現在這個計劃有沒有可以讓它提前),我們一定努力朝這個目標努力來前進,所以今天特別來聽取相關的報告。」

 
圖/TVBS

選前承諾東環線兩年內動工不變,因為內湖壅塞交通,有賴東環線來緩解,蔣萬安上任後,內湖交通成為他首要克服的難題之一,但東環線要通車,就算蔣萬安兩屆八年內也難達到,內湖交通尖峰時段,短期解方。

上下班時間,靠警察疏導人車,但台北市議員李明賢指出,內湖交通問題大,分配到的交通警察只有39人,不僅是12行政區倒數第四,缺額也不足,連義交也長期缺五人,雖然目前交警已經增加到42人,但未來還是要再調配,並招募義交。

台北市長蔣萬安:「內湖交通絕對是我非常重視的議題,我們也已經責成交通局還有警察局等,相關單位擬定短中長期的方案,特別是增加警方的人力,來加強整個路口淨空以及車流疏散。」

圖/TVBS

來聽取捷運局報告,緊盯東環線進度,避免開出的支票跳票,蔣萬安更要證明,前朝做不到的,自己有能力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議員#總統#蔣萬安#交通#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66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