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最多!71架次共機擾台 回應「台美勾連」


發佈時間:2022/12/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3:00

就在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之後,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昨天晚間宣布,他們昨天在台灣周邊海空域舉行軍演,截至今天清晨6點,國防部在24小時內,監測到71架次共機擾台,是今年以來最多的一次。

圖/TVBS

 
解放軍轟炸機起飛、海上軍艦破浪前行,加上這張宣稱是台灣中央山脈的照片,25日晚間,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發微信,公布對台軍演。

大陸央視主播:「東部戰區位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諸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火力打擊演練,這是針對當前,美台升級勾連挑釁的堅決回應。」

國防部表示,從25日清晨六點開始,24小時內,一共偵獲71架次共機擾台,其中47架次越過台海中線或進入我西南空域,海上也有7艘次的共艦活動,論數字,這是今年最多,也是史上第二多的一次。

 
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其實大家都很清楚嘛,這是中共武力威嚇的一貫伎倆,我們國軍還會持續地,強化我們建軍備戰的動作國人可以放心。」

問題是,這回又是哪件事,惹對岸不開心?韓國媒體,直接點出所謂「美台升級勾連挑釁」的答案。

韓聯社:「中國針對美國對台軍售,並提供金融支持的國防授權法,再次在台海舉行實戰演訓。」

對岸台海秀肌肉,回應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還有國會公布的2023《綜合撥款法案》,國防部則是制式回應,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全般掌握相關動態,並且適切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國防#台海#中共#中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