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批王鴻薇核電廠延役政策 吳怡農:提政見不是聖誕節許願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1:08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方炳超攝)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近期提出核二、核三延役議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稱拿不出可行方案,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與王鴻薇合體出席活動時說,王鴻薇有很好的論點,中央趕快處理核廢料,這才是最大的心願。吳怡農今(25)日表示,侯友宜堅持不希望核廢料在新北市,這也凸顯對手的核二核三政策空洞以及缺乏可行性建議,候選人提政策提政見,不是聖誕節在許願,必須提出有用可行方案。
 
吳怡農今天上午前往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拜會,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日前吳怡農拿出民調稱自己落後對手4.5%,是否要靠辯論衝刺?吳怡農說,在議題方面,他過去幾週提出具體的政見,他的對手至今沒有說哪個要、哪個不要,哪個同意哪個不同意,任何辯論和討論,最後的對象是選民,他們是接受一場面試,希望選民給他們工作,不管對手對他們立場回不回應,他們還是要堅持面對面向選民報告,這是為什麼從今天開始,他們的「選民來發問」、座談會、客廳會都會繼續舉辦,「我們面對面接受選民檢視」。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圖/TVBS)

而對於核二核三議題,吳怡農說,侯友宜堅持不希望核廢料在新北市,這也凸顯對手核二核三政策空洞以及缺乏可行性建議,候選人提政策、提政見,不是聖誕節在許願,必須提出有用可行方案,他的對手除了提出核二核三研議6個字外,沒有提出要如何延役,也沒有解決侯友宜最大顧慮,就是核廢料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王鴻薇#聖誕節#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