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飛帆批台南之亂!黃偉哲:已拿出態度解決 郭再欽退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3:48

台南從光電案,到學甲槍擊案,還有議長選舉,牽扯出一連串的政治鬥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台南亂象是集體鄉愿忍讓的結果,市長黃偉哲應該拿出態度,黃偉哲上午出席活動,一開始回答照本宣科念案情進展,之後記者追問有無拿出態度,黃偉哲一度不耐煩;而被林飛帆點名的,還有與黃偉哲互動良好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他上午發表聲明,退出民進黨。

圖/TVBS

 
黨內副秘書長林飛帆隔空批,台南亂象是集體鄉愿忍讓結果,要黃偉哲拿出態度。

台南市長黃偉哲:「案件有偵辦第二個廉政公約要實施,這不是就已經面對了嗎,有一些具體的作法跟回應。」

被追問得不耐煩,同一時間,前中執委郭再欽發聲明退出民進黨,讓黃偉哲有點訝異。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他退黨了我還不知道,(退黨了)但是尊重他啦,他退黨,ㄜ,我想,ㄜ,也算他應該用退黨句點的行為,回應副秘書長的指正。」

郭再欽發聲明回應林飛帆,即日起退出民進黨,也呼籲郭信良退出議長選舉,對爐渣案,要林飛帆多回台南走走看看,才知道誰是真正的黑金,至於同樣遭點名的郭信良,也應該退出議長選舉,以利改革,接著再酸林飛帆是月領九萬的高官,如果敗選報告就是檢討他,那麼他願意承受,保住這位台南子弟官位,畢竟年輕人找工作不容易,讓林飛帆保住官任後,多關心青年選票流失的原因,退黨宣言,一邊狂酸林飛帆,一邊緊咬郭信良不放。

台南議長郭信良:「中央政策監督台南市政府,建設台南市這是我的目標和理想,我都有達成至於一些言論我都尊重。」

郭信良強調擔任議長期間使命必達,表達堅決不退。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台南之亂被說是派系之爭,怎麼看,臉書po文是承認敗選嗎?」

蔡總統南下參加八軍團考潭營區落成典禮,對於隔壁縣市的台南亂象,每天一齣劇碼,聽不聽得見,看不看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飛帆#台南#黃偉哲#郭再欽#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52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