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小內閣掀鍋 林奕華接任副市長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3:35

距離就職只剩最後兩天,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公布第四波小內閣名單,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確定出任副市長,但他以國會仍有服務需要為由,明年二月才會上任,也技術性避掉了立委補選的必要,對於立委少一席,林奕華強調,他的服務處不會關門,而副市長有一個月少一人,蔣萬安也強調,還有李四川在!

圖/TVBS

 
台北市長就職前最後一個上班日,蔣萬安公布第四波內閣名單,副市長沒有意外,就是市政交接團隊召集人,現任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出任。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千軍易得一將難求,她嘴好的人才,持續對話溝通,有守有可馬上上手。」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還有重要法案,二月才進市政府,我的服務處不會關門。」

 
但他卻以國會辦公室,仍有服務案件為由,要等到手邊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明年二月才上任,也技巧性避開了立委補選,不只國民黨在台北立委少一席,副市長也有一個月空窗期。

圖/TVBS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還有川伯。」

副市長底定,副秘書長王秋冬,是韓市府時期,前高雄市勞工局長,體育局長王泓翔,則向宜蘭借將,產發局長由七年級的,蔣萬安服務處主任陳俊安出任,衛生局則由副局長陳正誠暫時代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北市客委會主委徐世勳:「我沒要去。」

現任北市客委會主委徐世勲,總辭時爆料沒要去桃園,原來是被蔣萬安搶先一步留人。

北市客委會主委徐世勳:「我很掙扎。」

圖/TVBS

 
客委會滿滿鮮花,都是要留人,徐世勲也推辭業界兩倍高薪,不用換辦公室繼續留任,而同樣二月才上任的還有,競選團隊幕後操盤手,政大教授俞振華,接研考會主委。

俞振華:「家人其實也都,不敢說非常支持,也沒有說不支持啦,她們都尊重我。」

除了向學界借將之外,包括原民會客委會,第四波名單總計有四位柯市府留任,飯終於燜好掀鍋,滿不滿意,市民即將要給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小內閣#林奕華#台北市#徐世勲#俞振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182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