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38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趙介佑販毒、詐欺二審判決出爐。(圖/TVBS資料畫面)

 
趙介佑今發出聲明指,自己因因染毒沈淪無法自拔,導致觸犯法律,收押一年八個月多月期間,深刻反省,對民進黨及無辜親友長輩造成傷害,致上萬分之歉意,檢調期間均坦承完全認罪,並自請法官繼續羈押,以求自省,也以最大誠意完成和解及賠償,並取得被害人原諒,再一次對被害人致上歉意並感謝給我重生的機會。

趙介佑宣示,自己不再浪費司法資源,因涉毒所洐生的一切刑事判決,放棄交保及上訴之全部權利,並請法院儘速將本人,發監執行,也希望經由我這活生生的例子,勸誡沒沾染毒品的人切勿嘗試,沾染到毒品的人回頭是岸,遠離毒品這萬惡之源。

他也提到,2014年他從何志偉陣營繳費入黨開始到被開除黨籍,這一輩子只有代表何志偉陣營2016年時當選市代表,到過市黨部投過一次票,到現在未曾到過市黨部,如何染黑市黨部;2018年時他代表何志偉陣營參選市代落選後就和黨沒有關連,因染毒家人屢勸不聽與父親幾乎斷絕往來,所以更不會找任何人入黨,更無有心人士向媒體爆料所謂的黑道千人入黨,何志偉比任何人都清楚。

 
趙介佑嘆,他曾經最敬重的何志偉,忘了選舉造勢時找自己找多少朋友相挺、拉票,何卻在他媒體見報後兩天率先在立院開記者會憑空捏造稱趙家很黑,甚至危言聳聽火上添油,這一年多來日以繼夜我實在不知如何諒解何,何為了遂行政治陰險算計向上延燒,把他這和黨脫節四、五年的局外人,硬和市黨部扯在一起,加油添醋欲誅連九族,讓無辜親友蒙羞,抹煞家族其他成員及他們的友人對社會的貢獻,轟何志偉身為政治人物實在欠缺道德與良心。

趙介佑說,「古云罪不及妻弩(一人犯罪一人擔)家族近三十年只有我一個人誤入歧途,你們何家不要說三十年,近幾年都沒人犯法、沒人被收押起訴、沒人還有案件上訴中嗎?有人說你黑金?有人憑空造謠、加油添醋陰險鬥爭欲誅連九族嗎?收押期間有太多對我加油添醋的不實指控就不多說。」

趙介佑進一步指控,何志偉的助理如何和他所謂的黑道接洽,為了政治鬥爭收集他多少東西,去年被憑空捏造丟媒體帶風向引起爭議的北投之亂;甚至拿筆錄分局興師問罪、特權借提人犯、潑糞、投案星光大道和我有任何關係嗎?

趙介佑喊話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厚,你們互相最淸楚,我言止於此。」他也表示,自己和父執輩友人黃承國先生完全不熟,只有在祖父壽宴和家人的一張同框照片,有心人給媒體一張2016年主委選舉三人同框配票單,是何陣營印制。配票單上三人除了主委參選人黃承國,我們兩人都同屬何陣營推薦的參選人。

趙介佑也提到,自己和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完全不熟,和他也只有祖父壽宴的合照及一張餐會每人皆可排隊的合照,有人藉鬥爭抹黑拿這照片無限上綱,對您們造成傷害,在此致上萬分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黑道#趙介佑#黑二代#立委#何志偉#徐國勇#黃承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3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