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草率提名」 黃珊珊批只討論黑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00:07

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綠攻防不斷,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受直播專訪,批評兩邊平時都沒準備,才草率提人選,更諷刺補選議題只剩黑道,不過現在藍營王鴻薇說要辯論核二核三延役,民進黨吳怡農反酸,有沒有先去問新北市長侯友宜。

圖/翻攝Youtube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如果是準備妥當的話,不會這麼草率提就是提人選,民進黨國民黨都應該,就在地方上我覺得長期以來就是,有沒有好好的經營嘛,如果沒有才會這樣臨時去拉人。」

各打藍綠五十大板,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沒準備的,就是蔣萬安辭立委後,中山、北松山的立委補選。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大家都沒準備好,對這個選區的民眾其實也不是太公平,我覺得其實滿可惜,就沒有辦法好好做公共政策的討論,看起來現在就剩下黑道。」

 
圖/TVBS

補選話題總是圍繞著黑道,更讓黃珊珊感嘆,曾幾何時,民進黨也跟黑,劃上等號。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什麼清廉勤政,愛鄉土,清廉最重要不是嗎,可是清廉對他們來說已經變成,很奢侈了,以前他還會演一下、藏一下或在外面,甚至弄個人頭,現在不是,現在是直接侵門踏戶,到你們裡面當成決策者。」

這番話想必代表綠營的吳怡農,感受最深,晚間到小巨蛋前宣講,聽到藍營對手王鴻薇下戰帖,要辯論核二、核三延役。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我不知道王議員是否有跟侯友宜市長,談過這件事情,侯友宜自己就說過如果沒有核能安全,如果沒有辦法處理核廢料,那就不適合談核電,沒有資格使用核電。」

圖/TVBS

吳怡農搬出侯友宜,突顯藍營矛盾,指台電早就評估延役不可行,批王鴻薇說法不負責,但要不要接下這挑戰。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你會不會接受她的辯論),這個我剛剛、剛剛回答了。」

 
沒答要不要辯論,立委補選,藍綠攻防,除了黑道,總算又有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農#立委#補選#黑道#提名#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055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