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黑二代 結果共14筆

  • 「戰堂吳亦凡」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如有投資人想退股,張男還以「賠光了」回應,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1:30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跟我們上車!黑二代爭風吃醋 四海幫堂主兒遭擄走痛毆

    黑二代爭風吃醋,竟然當街擄人凌虐!這樣的電影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被害人是四海幫前堂主的高中兒子,他和北聯幫一名成員同班,疑似都喜歡上一名女同學,多次發生爭執,結果,對方找來20多名幫眾,把前堂主兒子押走,丟包到三重,恐怕演變成黑幫火拚!
    2022/04/04 13:15
  • 父曾是角頭!「風飛沙幫」黑二代 擁槍遭逮

    新竹一名男子遭人檢舉身上藏有槍枝,警方日前埋伏逮人,但因為嫌犯身形高壯,一共五名霹靂小組員警,合力壓制才順利逮人,車內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12發子彈,而且這名嫌犯父親曾是風飛沙幫大哥,受到父親影響,跟著加入黑幫。
    2022/02/18 13:05
  • 全國黨部主委會議 吳怡農:黨費自繳有共識

    民進黨今天召開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會議,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會後表示,杜絕黑道人頭黨員,落實排黑條款、黨費自繳,大家都非常同意,也有共識。
    2021/05/07 17:28
  • 遭控引「黑二代」入黨 綠營女戰神回擊了

    民進黨因為北市黨部高層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毒,全黨陷入引黑道入黨的風波中。現在更傳出綠嘉義市黨部發函黨中央,指綠委王美惠在3~4月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有「黑二代」。王美惠今在臉書貼文回擊,號召千人入黨,是要讓想改革的人能夠進入體制內,「改變嘉義市黨部家族化的困境」。
    2021/05/04 13:48
  • 趙介佑風波尚未平息 綠委遭爆疑找「傳奇黑二代」入黨

    前民進黨北市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未料黨主席蔡英文才準備召開縣市黨部主委會議,遏止黑道入黨,卻有週刊接獲爆料,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上月發函黨中央,指出疑似有立委於3、4月間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出現大哥級「黑二代」申請加入。
    2021/05/04 08:43
  • 投資700萬拆股只剩20萬 四海幫黑二代擄友警兩小時逮9人

    投資糾紛竟演變成當街擄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合夥投資虛擬貨幣,眼看沒賺錢,想把原本投資的700萬收回,結果對方只能歸還20萬元,一氣之下找來8名小弟擄人,埋伏在被害人家附近,一看到對方下計程車,立刻上前把人押上車,好險小黃司機緊急報警,警方在兩小時內將人逮住。
    2021/04/30 20:05
  • 25歲黑二代接太陽會分會長!揚言重整勢力遭破堂口 警逮8人

    台北市警方掃黑,攻堅太陽會堂口!由於太陽會大同分會老大柳丁入獄之後,25歲的吳姓分會長快速竄起,為了重整北市大橋頭地盤,教唆小弟持刀砍人要錢,把人打成重傷,反遭對方連開8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9日攻堅,逮捕主嫌以及成員一共8人,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4/21 13:15
  • 夜店殺警案!黑二代萬少丞 端午節前發監

    台北市夜店殺警案官司定讞,北檢將在6月5日針對刑期較重的27名嫌犯,分四批發監服刑,其中包括了「黑二代」松聯幫大哥萬年祥的兒子萬少丞,以及「星二代」資深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隨著嫌犯入監服刑,盼望能還給受害者家屬公道,但資深藝人易淑寬表示將提非常上訴。
    2019/05/28 12:02
  • ​黑二代為升官 吸收眷村青少年作亂

    高雄警方抓到一個暴力集團,首腦有夠囂張!他因為自己是黑道二代,想幫父親的幫派壯大聲勢,讓自己在組織內升官,居然吸收左營眷村的青少年,帶著他們到處打架鬧事。這個月,他們又在超商外鬥毆,7、8個人持刀及安全帽猛打被害人,甚至還拔槍恐嚇!被害人雖然苦苦求饒,還是被痛打。警方循線抓人,將集團成員全逮捕到案
    2015/02/09 15:53
  • 殺警案他最狠! 苟桓銘曾將同學毆腦死

    涉嫌拿紅龍柱砸死警察的苟桓銘,這一次還被警察懷疑連續重擊,導致刑警薛貞國送醫前就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調查,苟桓銘是竹聯幫分子,或許跟其他黑二代不同,他為了竄出頭來,讀書時候就開始逞兇鬥狠,念高職時把同學打成植物人,甚至販毒,自稱黑道大哥,吸收青少年跟中輟生到自己名下,前科累累的他官司還在打,還沒入獄,現在又捲入殺警案被收押,想離開看守恐怕沒那麼容易了。
    2014/09/26 20:03
  • 逞凶鬥狠!帥氣黑二代 耳濡目染走偏

    在逃的嫌犯萬少丞、周譽騰,兩人樣貌曝光後,很多網友驚呼,長得頗像花美男,有資深刑警說,許多黑二代因為父執輩賺了錢,常把小孩送出國,喝洋墨水,但回台後耳濡目染,還是走偏了。他們都有共通點,就是長像帥氣,而且逞凶鬥狠,手段比父親更狠,不把警察放在眼裡。
    2014/09/18 18:46
  • 犯罪多積分高! 「黑二代」逞凶鬥狠遭逮

    誤入歧途,把組幫派當成打電玩,新竹一群19歲上下的少年,父親大多是幫派分子,於是他們自組「新三光幫」,自詡為「黑二代」,犯案越多,積分越高,可依序取得星、月、日刺青圖騰,從小弟變身幹部,五月份在KTV圍毆勸架的大學生,六月份在中壢拿刀砍殺移車太慢的保險員,以為逞凶鬥狠就是做大事,落網後氣焰全無。
    2014/09/03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