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遭酸BNT推銷員 民眾黨反譏綠:好了啦高端推銷員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1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日前表示,國內BNT疫苗仍有超過100萬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開質疑,台灣現在應該沒有BNT「次世代」疫苗,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1)日上午受訪時酸郭台銘「聽起來很像是BNT推銷員」。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則反譏綠營「好了啦,高端推銷員。」
 
對於薛瑞元酸郭台銘像是BNT推銷員,楊寶楨指出,整個民進黨、指揮中心,當時儼然成為高端的業務員,民間力量自掏腰包買BNT疫苗提供國人施打,不是蔡政府買的,現在好意思反過來酸郭台銘?之前慈濟講個大實話還被側翼網軍出征到得出聲明滅火,這合理嗎?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楊寶楨直言,沒做傳統三期臨床試驗、不受國際認證的高端疫苗,民進黨之前是怎麼護航和推銷的?她舉例:「蔡英文總統選擇接種高端 強調安全、有效、合法」、「蘇貞昌:高端疫苗有良好保護力 可比擬莫德納BNT」、「陳時中聽記者提到高端 樂喊:下午帶你去打!」、「駁斥高端退貨說 吳秀梅:搞不好是更好的產品」、「補打惹爭議 李秉穎:高端仍很有效且安全性最高」、「陳其邁:衛福部審定的疫苗安全無虞」,實在族繁不及備載。
 
楊寶楨表示,蔡政府沒足夠能力買到BNT疫苗,甚至被質疑在刻意阻擋,如果解釋不了,也沒必要反咬民間一口,最後並直接反譏「好了啦,高端推銷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BNT#薛瑞元#楊寶楨#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9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