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拒辯論酸沒政見 王鴻薇:太健忘?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9:08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叫戰,國民黨的王鴻薇喊要跟吳怡農辯論,現在卻吃了閉門羹,因為吳怡農拒絕,反嗆是王鴻薇沒有提出政見要怎麼辯論,王鴻薇則說難道吳怡農太健忘,他明明就有提「核二、核三廠」延役,喊話就能源議題來戰。

圖/TVBS

 
民眾vs.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這麼冷你們跑出來,黃大哥吳怡農跟你拜託啦。」

這不說還以為是選里長來著,寒冬挨家挨戶拜票,吳怡農要展現參選決心,只是對手王鴻薇邀他來場辯論,卻吃了閉門羹。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我從第一天就要求也就期待對手針對議題,針對政見提出具體看法,我們到現在還沒有看出任何任何,對手的具體主張具體政見,我覺得這是最遺憾的,要有政見才有東西可以辯論啊。」

 
圖/TVBS

把球再丟回給對手,吳怡農直接拒絕辦辯論會,但這理由王鴻薇不能接受。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自己實在太過健忘了吧,他難道忘記他之前不久不是還批評我所提出來的,核二核三廠延役嗎,怎麼一下子就忘記了呢,難道提出讓政府去開英文補習班,這個才叫政見嗎?」

圖/TVBS

那到底兩個人都提了甚麼政見,王鴻薇被國民黨提名15天,這場選戰目前拋出核二、核三廠延役,她說後續會再推出其他的;吳怡農則有松機遷建,義務役期延長建立「國土防衛部隊」國防議題,和雙語政策,只是看看兩人拋出的政見...。

台師大政治所教授曲兆祥:「兩個候選人的所謂政見內容,都只能夠說各自發表一下打打高空,那麼真正說要形成一個政治性解決方案,距離還很遠。」

這場選戰有些政見像是市長級,有些策略又走接地氣,就不知道選民能GET到多少。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吳怡農#辯論#補選#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