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是否跟高虹安有聯絡?柯「長嘆三秒」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4:47

即將卸任的柯文哲,本來打算好好準備衝刺2024,結果現在自家大將高虹安卻面臨助理費爭議,讓柯文哲規劃好的新竹舞台恐怕一夕崩塌。而日前他才說有傳訊息跟高虹安說加油,今天面對同樣問題,柯文哲卻無奈大聲嘆氣。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早安),欸欸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所以這幾天還有跟高虹安聯絡嗎?),唉。」

聽到高虹安關鍵字,似乎打算暫時冷處理,不過柯文哲前一天才說,有傳個訊息跟她說聲加油,但畢竟涉及司法案件,自己想插手也沒門,只好換個心情逛逛展。

展場人員vs.台北市長柯文哲:「(音響)40萬+60萬,這價錢是怎麼決定的?價錢是怎麼決定的?」

 
圖/TVBS

聽到一組音響要100萬,柯文哲對價格很敏感,而同樣是錢,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外界自然也有不好觀感,尤其新竹這場仗,柯文哲選前可是押了重兵布陣,這下收復的失土,難保不會又有變數。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高虹安如果還沒有辦法解套的話,對你的大選可能會綁手綁腳,(粉絲 粉絲 粉絲 粉絲)。」

遇到熱情粉絲,還特意名停下腳步簽名,畢竟下周同一時間,自己就只剩民眾黨主席身分,至於高虹安,若是真的無法解套,曾幫黃珊珊助選的翟本喬就提議,不如找最會查弊案的黃國昌,來當副市長代理市長職位,揭弊新竹,還是說柯文哲乾脆御駕親征,自己當副市長呢。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新竹當副市長,說這樣可以讓民進黨停手,你覺得這個主意怎麼樣?),哇你們要每天到新竹上班,哈哈哈哈。」

看來對自己的人氣很有自信,只是萬一丟了新竹這舞台,2024總統大選,恐怕也只能跛腳前進。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柯文哲#民眾黨#2024#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6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