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1天同台總統互動冷?蘇貞昌:做文章大可不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3:38

宜蘭南方澳大橋的通車典禮,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同出席,這也是兩人距離不到24小時,再同台,不過有平面媒體指出,前一天蔡蘇互動比天氣還冷,蘇貞昌反駁,兩人經常互動,外界要做文章,大可不必,因為總統跟行政院長的辛苦,彼此最知道!

圖/TVBS

 
南方澳大橋通車典禮,總統出席,謝了很多人,當然也包括自己的閣揆!

總統蔡英文:「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領的行政院團隊,積極協助災後重建。」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一切都可以看出,蔡總統領導下,對地方的重視,對於事件的面對。」

 
圖/TVBS

你謝我,我敬你,兩人禮尚往來,似乎就是要告訴外界,蔡蘇關係好的很,這也是兩人距離不到24小時,再同台,對於有平面媒體指前一天,兩人互動比天氣還冷,蘇貞昌,不服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和總統隔日不隔禮拜(常見面),不時要談國家大事,外界要怎麼看,其實都是不同的眼鏡,會做不同的解讀。」

蘇貞昌引俗諺,更重申彼此有革命情感!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大家要就我和總統之間,還來要做各種文章,其實是大可不必,因為總統跟行政院長的辛苦,彼此最清楚。」

也就是兩人關係,沒問題,自然蔡蘇體制,穩穩穩,但同場的林姿妙,跟總統及院長的互動,就真的比天氣還冷,就算走在總統旁邊,也僅僅只是走路而已,畢竟選前造勢,總統說林姿妙讓宜蘭人很沒面子,蘇貞昌也曾在災變會議上,數度追問林姿妙!不過碰上地方重大建設落成....。

宜蘭縣長林姿妙:「非常感謝蔡總統,感謝蘇院長,感謝部長,感謝中央的長官們。」

 
這個人恩怨,先暫放一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蘇貞昌#總統#宜蘭#行政院#南方澳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