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選立委遭酸「為黨多做事」 徐巧芯:還不夠嗎

記者 林佳慧 吳俊緯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莊鎧毓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4:52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要參選立委,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引起費鴻泰質疑,重提王鴻薇還在補選,要徐巧芯多為黨想一想,徐巧芯則回應,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多,至少他跟綠營側翼以及民進黨作戰時,沒喊過痛也喊過累。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我不想要很假掰地,明明我之後就會去參加,但是我還要故意裝說,沒有啦我還要再評估看看,沒有啦我還要再想一想,嗯到時候再說啦,這種我覺得滿做作的言語。」

不怕被酸裝可愛松山、信義區拿下最高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風光連任後也卻高調喊出世代交替,宣布投入2024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新的議員還沒上任嘛,這時候大家把力氣,放在王鴻薇的選戰,是不是比較好一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我為黨想得很少嗎,跟側翼作戰跟民進黨作戰,我從來沒有喊過累從來沒有喊過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這場選舉我是跟時間賽跑,讓我好好來拚選舉。」

當初明明被請上轎,又莫名在自己選區的立委補選被cue,到底世代交替的時間點如何拿捏,同黨議員聲援,認為黨內對新陳代謝,一向難以啟齒,總以「逼宮」、「造反」來解讀,但這並不是當下這個時代,選民期待的國民黨,徐巧芯黨內開戰,面對敵人火力更猛,遭到綠營側翼以羞辱女性言詞辱罵,他立刻到民進黨立委范雲臉書陳情,卻被范雲挖出當初酸陳吉仲涉嫌抄襲案的這三個字。

民進黨立委范雲:「徐巧芯議員過去同樣用,羞辱女性的字眼罵政府官員,這樣的事情也應該要譴責。」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假意聲援我其實實際上是要罵我,所以這是不是也是一種,檢討被害者呢。」

民進黨立委范雲:「我處理的是,指標人物的性別歧視言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林秉樞傷害高嘉瑜的時候,范雲是怎麼回應的,房東事件好像也沒聽他講過耶,『女權自助餐』這幾個字,就是送給我們的范雲立法委員,面對綠營的相關性平問題的時候,就摸摸鼻子假裝沒看到。」

范雲想各打五十大板,只是徐巧芯比照辦理,舊案重提,這譴責標準有沒有雙標,又開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徐巧芯#議員#立委補選#民進黨#范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36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