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邀館長一起罵政府」 陳明文怒了:胡說八道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6:56
立委陳明文遭爆邀館長一起罵民進黨。(圖/翻攝自陳明文臉書)
立委陳明文遭爆邀館長一起罵民進黨。(圖/翻攝自陳明文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將砲口對向民進黨政府,甚至直接點名某位「陳姓立委」,引起各界議論。昨(29日)晚他再度開直播,館長把特助小宇找來,爆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對此,陳明文今(30)日反駁是「胡說八道」,更轟館長講話要有憑有據。

2020年8月間,館長遭人槍擊,陳明文當時被爆協助黑幫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增見。對此,陳明文說明,從未協助所謂的寶和會成員辦理過「特別接見」,而「增加接見」是立法委員常見的選民服務,辦公室受託時根本也不認識這位選民;能否准許增見是由法務部矯正署根據受刑人狀況去判定是否核准,並非單一立委或其服務團隊可決定。

 

陳明文去年5月貼出與館長的合照,表示是誤會一場。(圖/Facebook陳明文)

更多新聞:班班吃石斑確定跳票!北市校園改菜單 學生12月吃不到

館長29日的直播中,特助小宇稱陳明文曾邀請館長一起罵政府,更爆出陳明文在電話中說「希望館長不要汙衊,我們應該要一起罵政府」。而館長在小宇說完後,也喊話陳明文,「我們一起罵民進黨政府,好不好?」

 
館長氣到在直播中狂飆髒話。(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館長踢爆「蔡英文幕僚全黑道」 民進黨:若有證據檢警勿枉勿縱

對此,陳明文今受訪駁斥直播內容,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致電約館長一起罵政府,更質疑館長這樣說就是跟著風向來罵民進黨、要來蹭流量,「這是胡說八道」。陳明文呼籲,館長應該要有憑有據,才能得到尊重。

更多新聞:「能力不夠」卻被升職!科技男苦惱該接嗎 網曝暗黑內幕

不過,被問及有民進黨立委稱民進黨請網軍,甚至指出就是敗選原因一事,陳明文則表示,自己不是年輕世代,對網軍不熟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台灣政局風雲

#館長#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直播#罵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94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