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體字」灌爆帳號 陳時中:境外勢力嘜來亂

記者 葉豐瑋 莊鎧毓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崔重群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0:18

又跟境外勢力有關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近社群常被簡體字的留言洗版,而且點進去看,這些帳號多半都是「阿拉伯文」。對此,陳時中就喊話「境外勢力別來亂!」並把矛頭指向對案;不過,其實被假帳號留言洗版,不是只發生在他身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這境外勢力不要來亂了,不要再亂了。」

 

又是境外勢力在搗亂,全因自己的社群帳號,被不知哪來的網友集體攻佔。

明明是要宣傳活動資訊,但底下留言簡體字刷整排,有的是問他怎麼有資格選台北市長,有的則是酸他讓祖國同胞看笑话,相同特點除了統一使用簡體字,留言大量複製,且用戶多半來自阿拉伯還有印度。

陳時中競總發言人林楚茵:「早上六點五十分就會出現簡體字,然後大量的PO文,假帳號這種境外勢力的所謂訊息戰。」
 

圖/TVBS

但不涉資安也跟詐騙無關,現階段可說是無法可管,於是陳時中便把矛頭指向對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們在選我們自己的市長跟他們沒關係,他們沒有民主,但是不要來妨礙我們的民主。」

可是這種情況早就不是個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9.20):「哇我有阿拉伯聯軍是不是,阿拉伯的盟軍了嗎,所以就知道這個是假的。」

圖/TVBS

口中的盟軍指的是網軍,2019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3小時內爆增上萬個讚,帳號多來自阿拉伯,而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年宣布參選時,5千則留言瞬間湧入臉書,帳號通通在海外,難不成這些也跟境外勢力有關?

蔣萬安競辦發言人洪孟楷:「到底是反串還是所謂的境外勢力,陳時中有沒有相關的真憑實據,什麼招數都沒有的時候,就只會用一千零一招,就是所謂的抗中保台。」
 

看在藍營眼中卻只是拐個彎使出抗中保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蔣萬安#台北市長#候選人#台北市#柯文哲#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0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