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陳時中今起全區車掃 大仁哥、賴神雙雙來加持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0:59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圖/吳紹瑜攝)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前副總統陳建仁將陪同掃街,車輛也裝上防彈帷幕確保維安。此外,副總統賴清德行前出席「台北車掃中」出發記者會,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他車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稱陳時中背後的英系、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陳時中則表示,「將來我用人唯才、公開透明,都可以讓大家檢驗,吳思瑤算什麼系?」。吳思瑤在一旁趕緊補充說,「我是阿中派,未來只有市民派沒有特別派系」。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圖/吳紹瑜攝)

 
陳時中今上午進行士林、北投車掃。賴清德也出席車掃行前記者會替他加油打氣。賴清德說,台北市是首都,對外代表國家,在國內也是台灣第一個直轄市,是帶動台灣發展的重要力量。最好的台北市長,一定要有國際交流合作的經驗、全國性的行政經驗,也要能夠為這個城市的發展提出好的政見藍圖,具備這3個重要條件的候選人就是陳時中。

賴清德表示,陳時中是未來台北市的新好市長,敬請台北市民大力支持,希望這幾天車隊所到之處,父老鄉親都能給陳時中加油打氣,跟他揮手喊一聲加油,相信他會更有力量;最後幾天,大家也要拉票、固票、集中選票支持陳時中,一起打造台北市成為希望城市。

陳建仁說,現在再過4天,台北就要迎來改變機會,陳時中不再孤獨,星期天的「疼惜台北 為愛而走」遊行有15萬位台北市民一起遊行,現在越來越多人站出來給陳時中打氣、加油。過去900多天陳時中努力帶領台灣度過百年大疫,這樣好的指揮官,未來擔任市政指揮官,是台北市民最盼望的。

 
陳時中今車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針對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表示陳時中防疫擋住疫苗掮客財路,才會被操作仇恨值一事,呼籲儘速把掮客一事說清楚。陳回應,蔣萬安不斷黑白講、黑白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2日)開始台北全區車掃。(圖/吳紹瑜攝)

陳時中說,自己一再強調,如果是指購買疫苗的事情,他非常感謝各個民間團體和大家努力替台灣做些事情,只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單位,尤其是從國外來的一些單位,在中間要積極謀取利益,就有相關的要求,以避免這些情形來發生。

談到車掃從北投區出發,陳時中表示,台北市的12個行政區都同等重要,會一一前往,每一區都要到;被問及下午車隊要赴中山大同區,競選對手蔣萬安也在該區車掃,陳時中表示,自己會禮貌地互相打招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5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