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輔選謝國樑 林右昌嗆「把基隆搞爛」

記者 葉豐瑋 李作珩 / 攝影 張家寶 李學維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0:21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基隆視察轉運站,替綠營的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助攻。下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也找來前總統馬英九,一起進行車隊掃街;卻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說,基隆就是在馬英九執政時期「被搞爛」。

圖/TVBS

 
民眾vs.前總統馬英九:「當選當選。」

熱情民眾打開窗戶探頭,替候選人加油,這一天前總統馬英九,輔選列車開進基隆。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馬總統問候各位用路人,大哥大姐大家好。」

 
造勢晚會前,抓空檔時間掃街,不過就在馬前總統,到訪基隆之前,市長林右昌醜話已說在前。

基隆市長林右昌:「謝國樑他邀請馬總統,剛好也是讓所有的基隆人看到,過去基隆被搞爛搞壞,其實謝國樑有一半的責任。」

狂批馬時期執政不力,眼看就連市長都開砲,站在一旁的候選人蔡適應,順著論調換句話說。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找了馬英九來,是要提醒基隆市民說,過去基隆被搞爛搞壞,馬英九就是其中的劊子手之一。」

圖/TVBS

聽到對手這樣說,站在身邊的謝國樑,先是搖搖頭,接著馬英九眼睛亮了起來,有些話不吐不快。

前總統馬英九:「他是不是因為選情比較告急了,才講這些完全不符事實的話。」

基隆市長林右昌:「國民黨執政的時候,基隆沒有任何的一個進步,沒有大的一個建設。」
 

前總統馬英九:「包括像那個軍港西遷,同時我們也由交通部,把基隆列入一個,全球這個郵輪的一個系統。」

基隆市長林右昌:「負債在短短十年之間,增加了一百億,其實都跟整個一個執政,過去國民黨的執政團隊,有絕對的一個關係。」

圖/TVBS

自認對基隆貢獻最多,藍綠隔空交火。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蔡英文執政時期),(這陣子基隆有重大建設嗎),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

 
要用講的我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林右昌#基隆#輔選#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