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不抗中保台?王世堅爆氣轟綠側翼:她哥主持國艦國造!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7:34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至於被問到是否票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等議題,王世堅稱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王世堅今(17)日受訪時雖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理當為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拉票宣傳,這是無庸置疑的,但也表達對黃珊珊的支持態度,表示「靈魂不受黨紀管」,思想是自由的。黃珊珊也轟綠營網軍,何必去攻擊糟蹋黃珊珊?
 
王世堅表示,他光明磊落的講,他支持陳時中,但是他欠黃珊珊一次,因為黃珊珊是這麼的正直,然後側翼網軍也在攻擊黃珊珊,讓他覺得很莫名其妙。

 
 
王世堅說,我們支持陳時中,有必要去糟蹋黃珊珊嗎?黃珊珊一家英勇,也是為台灣貢獻這麼多,黃珊珊的哥哥黃曙光在參謀總長退役以後,現在在幫我們主持國艦國造,「他可以請問蔡英文總統,黃珊珊哥哥是不是幫我們主持國艦國造?你攻擊她什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黃珊珊競辦提供)


王世堅指出,她一家那麼英勇,要說她不抗中保台嗎?「這些傢伙夠了!我們應該要把台灣的餅越做越大,不是像他們越搞越小、小圈圈,就他們幾個人抗中保台嗎?抗中保台是你這些側翼的特權嗎?」
 
 
媒體追問,虧欠會用這一次還回來嗎?王世堅說,「靈魂不受黨紀管啦,黨紀是約束行為,思想是自由的」,他鼓勵呼籲所有的支持者,親朋好友都支持陳時中,就是這麼清楚,「當我說這句話時,我就覺得我虧欠她這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林佳龍#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287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