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選前之夜借2場地 林佳龍轟:1個屁股坐2張椅子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6:03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借選前之夜場地不順,今(9)日對明天即將請假正式投入選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嗆聲,表示一個人不需要這麼貪心,要選市長又要選總統,就像選前之夜也不該這麼貪心,同時佔用兩個場地,一個屁股要坐兩張椅子,這種貪心鴨霸會激起很多人反感,是不是也留一條路讓別人走?
 
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被問到,侯友宜宣布明天起請假投入選戰,該怎麼應戰?林佳龍說,侯友宜早就啟動競選模式,之前有很多行政不公的現象,甚至把市府當作競選辦公室在發新聞稿、做很多攻防。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照)

林佳龍說,他希望侯友宜專心競選,維持行政中立,特別是有關於選前之夜場地,林佳龍痛批對方在半年前就球員兼裁判,以黑箱作業取得板橋第一體育場前廣場,現在說因為保密,不能公布是哪個人申請的,這涉及有偽造文書,不是由當時申請的人或單位來使用,竟然轉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而且把附近的地都限制不能舉辦活動,這是前所未有的,因為「過去在板一前廣場辦活動,沒有限制在區運路這邊辦活動」,現在說不受理他們申請在區運路辦選前之夜,他們會據理力爭。
 
林佳龍表示,一個人不需要這麼貪心,又要選市長又要選總統,就像選前之夜也不應該這麼貪心,同時占用2個場地,1個屁股要坐2張椅子,這種貪心跟鴨霸,是激起很多人反感,是不是也留一條路給別人可以走?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侯友宜#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