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提北北基桃交通月票1200 柯喊騙選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4:30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投中繼市場開幕,跟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同台,兩人也同聲批評,民進黨北北基桃縣市長候選人提出,1200元的交通月票,黃珊珊質疑林佳龍在交通部時為何不做,柯文哲則說,拜託不要騙選票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到外縣市最受不了的就是去市場。」

難接受外縣市的市場環境,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投中繼市場開幕,自豪市場改建成績,推動1280交通月票,更是任內一大政績,如今民進黨北北基桃首長喊出,要降到1200,柯文哲也受不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知道世界上最難聽的話就是實話,我也知道世界上最難聽的話就是實話,問題是選後都很難實現,各位要選市長的,拜託大家務實一點,我每天看你們騙選票實在受不了。」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林佳龍(那時交通部長)也在,所以他們那時候都沒想到這件事,你覺得對桃園這種縣市來說,他們負擔得起嗎?

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同聲質疑綠營政策,之前不做,反而選前大撒幣,1200元月票對通勤族看似誘因更多,但35億經費綠營要中央埋單,被交通部打槍,只能給一次性協助,要地方自行負責。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最主要的精神是在區域治理,經費上面當然要做很多檢討,中央政府用補助來獎勵各地方,各生活圈的地方政府。」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指中央會幫忙,但中央2017年成立的少子化辦公室,衛福部拿7.9億預算,只開過13次會,業務移轉至行政院,更被指打入冷宮,台灣新生兒人數今年估計將從15萬,跌至13萬,被指成效不彰,黃珊珊再秀出懷孕時的照片,批評中央沒對症下藥。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建構一個友善的環境,不是只是單純發錢而已,尤其是身為女性像我作為媽媽,我們都會希望孩子的照顧品質好,不是只是單純說我的費用低。」

真端牛肉,或淪為撒幣政策,中央、地方,政策交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候選人#民進黨#交通#選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