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志恩笑朱立倫 「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01:42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受訪。(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受訪。(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日前進高雄市替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站台,黨主席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柯志恩面對有無盡資源的現任市長陳其邁已經從小蝦米,變成有戰鬥力的龍蝦了,柯志恩則笑稱,從被朱立倫提名不分區立委、徵召參選高雄市長,「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一席話引發台下眾人大笑與掌聲。

朱立倫表示,4個月以前,一位來自南台灣出身的柯志恩回到高雄參選,當時很多市民問「誰是柯志恩?」有些人也許過去看過柯志恩主持的節目,有些人看過柯立委,但是高雄需要大家面對面、接觸的地方,柯志恩用他的努力熱情與勤快跑遍市場與每個角落,她雖然只有一雙手但展現出最大誠意。

 

朱立倫也說,柯志恩面對有無盡資源的現任市長陳其邁,很多人曾冷眼看著柯志恩說,「你真的要跟陳其邁選?」但柯志恩卻認為,沒有不可能的事情,朱說,「她已經從小蝦米,變成有戰鬥力的龍蝦了」,她一定會結合所有市民,相信1126就會扳倒陳其邁這隻大鯨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受訪。(圖/黃韋銓攝)


朱立倫還爆料,如果不是6年多以前他提名柯志恩作為不分區立委,當時的淡江大學董事長還向他說,「你把我們未來的校長(指柯志恩)搶走了」。台下黨代表們連連拍手,柯聽聞後趕緊搖手示意「沒有啦」。朱立倫直言,過去國民黨真的對不起高雄市,所以派出一位受到市民認同的候選人,這次柯志恩一定會贏得高雄市民的尊重。
 

柯志恩則笑稱,蝦米也有辦法變成虎蝦,說不定最後會翻轉成一條大魚。柯志恩還說,大家都謝謝朱立倫徵召她來高雄參選,這趟旅程非常值得,「但我必須要說,他真是耽誤我下半輩子的男人」,妙語如珠引起台下眾人掌聲。

柯志恩解釋,2016年她擔任不分區立委,任內幹掉三個教育部長,這次又銜命拚戰高雄市長,雖然有很多掙扎,但身為南台灣的女兒,國民黨賦予她這個責任,「你願意力挺,我絕對拚鬥到底」。

柯志恩話鋒一轉表示,雖然高雄市議員初選有很多紛擾,但大家還是願意一字排開支持她,所以她的責任就是要讓議員全部留任,也要讓4位新人進入議會,柯志恩也對民進黨嗆聲,綠營要把市長、議長都拿下,「沒這款代誌啦」。最後,柯志恩承諾不管選舉結果如何都會留在高雄,因為屏東高雄本來就是一家人,「我不是政客也不是過客,是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柯志恩#高雄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199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