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三勢力難贏?他評北市辯論後走向 陳時中一舉動「有效得分」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8:57
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左起)、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圖/TVBS)
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左起)、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圖/TVBS)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落幕,各候選人加緊腳步宣傳、助選。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看完後也發文分析,藍白關係日趨緊張,但陳時中在辯論中卻是「有效回穩」,倘若陳時中拉回綠營基本盤,選局就會慢慢變成「藍綠對決」,對黃珊珊不利。

黃暐瀚認為,黃珊珊辯論當日展現市政嫻熟的一面。(圖/TVBS)

 
黃暐瀚5日在臉書發文,首先說道「萬安維持領先、阿中搶同溫層、珊珊正常發揮」。他提及,黃珊珊論述穩健,「左打藍、右批綠」,展現市政嫻熟的一面,撇除造型跟眼鏡有點「顯老」之外,並未失分。不過,黃暐瀚卻表示,陳時中是有效得分,「陳時中鎖定『35%綠營基本盤』強力喊話,力求『回穩回溫』。」陳時中雖政策申論不多,但目標相當明確。

不少網友疑惑,陳時中為何主動提出要約另外兩人去看電影《流麻溝15號》,黃暐瀚也解答了,主因是該片製作人是姚文智,是4年前被綠營選民「放棄」的人,「陳時中的目的,是要引出綠營選民對姚文智的虧欠」。更提及,陳時中公開說:「如果你後悔投給柯文哲,請把票投給陳時中」。黃暐瀚認為,陳時中的目的,並非成為「第一名」,而是要拉回綠營基本盤「站穩35%」。

黃暐瀚認為,陳時中目標相當明確。(圖/TVBS)

至於蔣萬安,黃暐瀚表示,原先蔣萬安給人較軟爛的印象,「卻因為『馬斯克台灣特區』這題,意外扣殺打臉陳時中」,他認為,這個攻擊相當有效,將繼續幫助蔣萬安贏得藍營選民的支持,保持領先狀態。
 

黃暐瀚認為,蔣萬安未來可能繼續維持領先。(圖/TVBS)

此外,陳時中提問「新竹換台北」,目標就是希望將「新竹藍白鬥」的戰場拉回首都台北,只要台北持續「藍白鬥」,他的機會自然大幅增加。由於黃珊珊當天辯論時,確實還在攻擊「國民黨弊案」並批評馬英九及郝龍斌前市長。因此,黃暐瀚認為,大選前「藍白之間」關係緊張恐會日趨嚴重。

最後,黃暐瀚表示,藍白關係緊張,加上陳時中有效回穩,若「阿中」回到35%綠營基本盤,選局就會慢慢演變為「藍綠對決」,情況對黃珊珊相當不利,「黃珊珊並未犯錯,只能說台北市一直存在藍綠高牆,藍綠的基本盤之外,很難有第三勢力的勝選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辯論#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642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