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志恩讚蔣萬安辯論很穩健 邁評陳時中「掌握要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5:56

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週日由前副市長李四川南下合體,陪同到旗山掃街,陳其邁也在阿蓮有後援會成立,兩人對於昨天(11月5日)北市辯論,柯志恩給蔣萬安最高分,說他表現穩健有市長的高度,陳其邁對陳時中讚譽有加,說表現非常好,陳其邁也宣布11月10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

圖/TVBS

 
輔選人員:「拜託將你們神聖的一票,來支持三號柯志恩。」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南下合體柯志恩在旗山掃街,怎麼看前一天台北市的辯論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天蔣萬安表達非常穩健,已經有一個市長的一個高度,要我來看的話,我想蔣萬安應該是最高分。」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陳時中部長辯論政策的一個論述,還有在攻守上都相當表現得非常好。」

藍綠都給自家人打高分,而蔣萬安在辯論會上問有關3+11高端疫苗等問題,陳時中回答問三次有點多餘,酸裝睡的人叫不醒,柯志恩反諷,就是沒說清楚才要再問。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全國的百姓都非常的關切,但是他的訊息很顯然還是沒有一次把它講得很清楚,所以也難怪我們的蔣萬安會不斷的來替大家詢問。」

高雄市長陳其邁:「辯論畢竟還是選舉的一個攻防,政策論述上我覺得(陳時中)比其他兩位更具有這個可行性。」

圖/TVBS

而提到辯論會,高雄市公辦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12日登場前一天才被質疑提問人參考名單,1月4日跟陳其邁有密切關聯,羅智強臉書開炮,連辯論都要動手腳,陳其邁怕柯志恩,怕到什麼爛招都用,大酸不敢辯論又玩陰招,根本民主之恥。

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高閔琳:「是柯志恩怕吧,出爾反爾,這是缺乏當市長的高度。」

 
陳其邁週日都跑選舉行程,各地後援會一個接一個成立,他宣布11月10日開始請假,市長職務由副市長代理,他要全力衝刺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陳其邁#柯志恩#高雄市#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