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用「矽谷經驗」答社宅題 陳時中酸:那邊有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5:48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三階段媒體人提問部分,媒體人錢怡君提問,台北市房價高,請問三位候選人如何落實居住正義延續社會住宅政策,如果第一任任內設定的社宅KPI跳票,是否承諾不競選連任。陳時中強調自己最重視居住正義,並質疑黃珊珊上任北市副市長3年社會住宅只達成121戶;另外他也要詢問蔣萬安一直稱,「用矽谷經驗帶領台北,到底是什麼?那邊有建社會住宅嗎」。

陳時中對居住正義相當重視。(圖/TVBS)

 
第三順序回應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說,大家沒提出明確答案,但他對居住正義相當重視,他認為應該頃盡全力,他的目標很明確,就是直接興建社會住宅以及用包租代管來實現居正正義。

陳時中說,他上任後會積極來做,並指出柯文哲第一任興建5000多戶社會宅,現在正在興建8000多戶,未來他的目標是1萬1500多戶,也要讓「公有地運用效率變高」。

陳時中指出,年輕人在台北居大不易,他提出社會宅租金降低10%,應從基金中的公務預算編入。他強調,居住正義比財政中重要,要讓年輕人住的起。

 
陳時中指出居住正義比財政中重要。(圖/TVBS)

話鋒一轉,陳時中批評,黃珊珊上任北市副市長3年社會住宅只達成121戶;另外他也要詢問蔣萬安一直稱,「用矽谷經驗帶領台北,到底是什麼?那邊有建社會住宅嗎」。並質疑蔣過去7年立委經驗,未曾對社會住宅有任何質詢或是發表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674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