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苗栗最新民調鍾東錦27%、徐定禎22%

記者 謝古菁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0:20

選舉倒數階段,苗栗縣長選情膠著,根據TVBS最新民調出爐,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以27%領先綠營徐定禎5個百分點,差距越來越小,對此候選人們低調表示,民調數據會當作參考,至於2成4選民未表態,可能是選戰最後關鍵。

圖/TVBS

 
距離選舉剩下3個多禮拜,苗栗縣長之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目前以27%,領先22%的徐定禎5個百分點,競爭相當激烈。

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各方的民調,我們都會作為參考的依據,不過還是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鬆懈,因為對手一定會持續用各種手段,抹黑造謠甚至各種打壓我,但我絕對不會退縮。」

有82%的選民表示會去投票,11%表示不會去投,再進一步分析,目前鍾東錦27%、綠營徐定禎22%、國民黨推派的謝福弘14%、時代力量宋國鼎13%,鍾東錦跟徐定禎只差5%,有些人解讀,苗栗這戰綠營有機會首次拿下縣長寶座。

 
圖/TVBS

民進黨籍候選人徐定禎:「都在誤差範圍內我也會針對我較強的選區,來鞏固選票,那較弱的選區我會積極地來補強,還有2成4的未表態的選民我會爭取支持。」

得知民調結果徐定禎不敢大意,他說還有2成4的選民沒表態,認為翻轉苗栗還有變數。細分選民年齡層,20至29歲選民36%支持宋國鼎、30至39歲34%支持鍾東錦20%宋國鼎、40至49歲29%支持徐定禎,23%支持鍾東錦、50至59歲31%支持鍾東錦,22%支持徐定禎、60歲以上25%支持鍾東錦,23%支持徐定禎。

圖/TVBS

苗栗縣根據區域統計,目前後龍跟竹南是徐定禎領先鍾東錦,其他地區則是鍾東錦領先;至於政黨認同度支持國民黨,有46%選民認同鍾東錦、29%認同謝福弘、認同民進黨的有59%支持徐定禎,鍾東錦、宋國鼎各有10%,中立選民有26%支持鍾東錦,16%支持徐定禎,不到最後一刻誰能勝出都很難說,候選人們持保留態度,都強調會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定禎#鍾東錦#苗栗#民調#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8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