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批「邁」假醫師 綠酸韓國瑜蓋0座運動中心


發佈時間:2022/11/0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3:09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交鋒,柯志恩陣營批陳其邁沒做過一天醫師,就不是醫生,綠營則酸前韓國瑜團隊沒蓋一座運動中心,陳其邁目標兩年蓋14座運動中心,議題一拋出,柯志恩說運動中心是學校改建,那叫據點,還點出楠梓被忽略,應該也要一座運動中心,陳其邁反擊,楠梓早動工了,柯志恩沒搞清楚狀況。
 

圖/TVBS

 
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實習醫生就是實習醫生,沒有一天執業沒有醫師執照,他就不是醫生說出來的政見就是用騙的。」

藍營候選人柯志恩到楠梓廟口開講,助講人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酸陳其邁是假醫師,傳到本人耳裡,冷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王淺秋批你是假醫師),這我以前已經回答過了。」

 
圖/TVBS

不隨藍營起舞,陳其邁緊緊緊推政績,高雄鼓山要蓋運動中心,地點選在國小舊校區,趕在投票前舉行動土典禮,陳其邁喊兩年蓋14座,對比前市長韓國瑜任內0座運動中心。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他用韓市長一年半的時間,來酸過去20年來這兩位市長,民進黨的市長都沒有做任何的事情嗎,韓國瑜市長有必要這樣被他酸嗎?,楠梓的人口也急速增加也應該要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我還是要強調國民運動中心跟學校改建那叫做所謂的運動據點。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楠梓運動中心在今年7月就已經動工,那可能柯委員問一下說他同黨的議員就會非常清楚,這種選舉語言我不會在意,一座一座把它做好。」

陳其邁興建運動中心,藍營批評重點放學校改建非全新建築物,綠營揪著柯志恩一句楠梓沒有蓋,雙方攻防重點,不在同個頻率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選戰#民進黨#高雄#議員#韓國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0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