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對決! 趙少康陪柯志恩掃街 陳其邁鳳山造勢76里長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3:50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對決,擁有執政黨優勢的市長陳其邁,鳳山造勢大會當天湧入3千人,76位里長到場力挺;而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則在最強母雞,名嘴趙少康陪同下,掃街拉票,勤跑基層固樁。

圖/TVBS

 
國民黨有最強母雞之稱的名嘴趙少康,穿上粉色背心,一早陪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在高雄前鎮早市掃街。

名嘴趙少康vs.民眾vs.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一定一定!柯志恩全力支持,是柯志恩要選,不是趙少康要選,換人做做看,謝謝。」

現場熱情支持者,不斷豎起大拇指,甚至衝上前握手致意,對於對手民進黨,趙少康火力全開。

 
圖/TVBS

名嘴趙少康:「他們想的都是下一次選舉的勝利,想的都是自己的利益,這就是很要命的啦。」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誠如趙少康大哥所提到的,這已經是全民的一個共識,民進黨應該徹底的檢討,我們應該透過這次的選舉,讓他們徹徹底底的知道,他們已經距離民意越來越遙遠了。」

圖/TVBS

藍營揪著李遠哲砲轟民進黨腐敗的言論猛打,而身為執政黨優勢的對手陳其邁,15日在鳳山成立後援會,現場湧入3000人高喊凍蒜,更聚集了鳳山區76名里長同台力挺。

高雄市長陳其邁:「大力建設高雄,讓高雄可以大步向前行,我們準備好了,再拚四年,對準未來對準世界,讓我們高雄能夠一舉超越台北,成為我們台灣最有競爭力的城市,這樣好不好!(好!)這樣好嗎?」

一個緊緊緊,喊出再拚四年,一個低調拜會地方,高雄市長選舉藍綠對決,候選人使出看家本領,全力拚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高雄#造勢#選舉#陳其邁#高雄市#柯志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