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挖白眼又噴檳榔汁 高市議員黃捷競選布條遭毀損


發佈時間:2022/11/0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10

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的競選看板或是布條,可不能隨意破壞,一旦毀損候選人布條恐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高雄議員黃捷布條遭潑檳榔汁,警方追出,是一名資源回收駕駛潑灑,自稱衛生習慣不好隨手亂潑,並非不滿議員;而在屏東也有機車族不滿,競選旗遮住路口反射鏡,氣得折斷,只是這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

圖/TVBS

 
垃圾車停路邊,駕駛下車,手上的杯子裝著檳榔汁,他隨手一潑,潑到的是議員候選人黃捷的競選布條,臉全佈滿髒髒紅紅的檳榔汁,黃捷PO文抱怨,檳榔汁超難洗,不滿競選期間,自己的競選布條屢屢遭破壞。

高市議員(無)黃捷:「我是滿無奈的,不希望選舉到了後期,我的布條眼睛被挖掉,現在又被用這種噴檳榔汁的方式來侮辱。」

選舉敏感時刻,警方調查,以車追車,查出破壞旗幟的40歲秦姓男子,他辯稱個人衛生習慣不好,收完垃圾要回公司的途中,隨手將檳榔汁甩出。

 
圖/TVBS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黃麟翔:「依違反選舉罷免法,以及毀損罪嫌函請地檢署偵辦。」

監視器看到,一輛雙載機停在產業道路旁邊,後座的人下車,伸手一扯,故意折斷候選人的旗幟,這是在屏東新園鄉港墘村,現在村長角逐連任,看到自己懸掛的旗幟被破壞,擔心是競爭者的惡意報復,於是報警處理。

新園分駐所長林昆賢:「鎖定居住高雄市大寮區,18歲男性楊姓男子通知到案。」

圖/TVBS

折斷旗幟的當事人說,布條掛在路口反光鏡,遮住了視線才氣得折斷,只不過,選戰倒數,候選人懸掛的看板或是旗幟,一旦毀損,恐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嫌疑,不單單依毀損罪送辦,再多一條違反選罷法罪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毀損#選戰#議員#毀損罪#選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