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不斷!「男友案」又遭檢舉 高駁:絕無違法

記者 周容萱 李品誼 / 攝影 陳世明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25

高虹安被爆出聘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又有爆料指出,過去這名男子曾有段婚姻,兩人疑似在他任職鴻海期間,開始交往。媒體人周玉蔻也爆料,郭台銘強烈反對他們交往。高虹安則透過發言人反駁,強調依規定聘用助理,絕無以私害公,私領域部分也保證沒有違反法律或是道德之處。

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出,聘用男友擔任立院的公費助理,高虹安嚴正反駁有任何不當,但又有爆料指出檢舉人已經向調查局舉發。

這名李姓男助理,過去任職鴻海期間是高虹安的下屬,當時有段婚姻,兩人疑似在他任職鴻海期間開始交往,後來高虹安選上不分區立委,就找他來擔任公費助理,而這段期間這名男子也恢復單身。

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上指,高虹安和對方交往,被郭台銘董事長知道之後強烈反對。

 
圖/TVBS

高虹安競選辨公室發言人徐千晴:「周玉蔻等綠營名嘴,一樣為了新竹的綠營選情,用不實的八卦造謠影射高虹安,我們已經整理了大量證據,證明這位前助理於任職期間,確實執行許多國會立委助理的工作,絕沒有詐領助理費或掛人頭助理。」

高虹安透過發言人反駁指控,強調規定聘用助理絕無以私害公,於私部分,交友屬於個人隱私,她跟大家保證沒有違反法律或是道德之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幫忙叫屈,說打私領域真的有點過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虹安已經講過助理的聘用是依法規行事,這部分就是這樣處理,至於她私領域的事我覺得做一個文明的社會,我們都不應該去多說什麼。」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對於她(高虹安)自己個人私領域的部分,我應該這樣說,請高候選人自己跟社會大眾來說明清楚。」

圖/TVBS

只是這一連串的爆料,疑似就是民眾黨黨內人士的檢舉,以及外洩資料才會產生,藍綠白三陣營互相攻防,現在還扯出恐涉及自家內鬥,內外夾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案#高虹安#2022九合一大選#助理#造謠#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250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