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史重逢!張善政、韓國瑜首同台 鄭運鵬嗆:別走回頭路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5:19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今將與桃園長參選人張善政(左)合體。(圖/張善政競辦提供、韓國瑜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今將與桃園長參選人張善政(左)合體。(圖/張善政競辦提供、韓國瑜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快到了,各陣營持續交鋒,具有高度號召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現身全台輔選藍營候選人,韓國瑜今(30)日首度合體老搭檔、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出席議員候選人楊朝偉競選總部成立。對此綠營對手鄭運鵬喊話桃園市民,要珍惜市長鄭文燦的好成績,「不讓桃園走回頭路」。

韓國瑜2019年曾和張善政搭檔選總統、副總統,近日他全台巡迴輔選,楊朝偉日前就搶先預告,今天和張善政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了重量級大咖韓國瑜站台,與張善政歷史重逢,「一隻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除了韓國瑜,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會出席,桃園支持者都非常期待。

 

楊朝偉預告韓國瑜、張善政週末合體。(圖/翻攝自楊朝偉臉書)

對此對手鄭運鵬表示,韓國瑜跟張善政本來就是好搭檔、好兄弟,政策理念、價值皆一致,所以張善政請韓國瑜來幫忙,本來他們第一站就應該來到桃園,在他看來兩人不但是2020年一起搭檔選總統,連市長選舉的手法都很相近,韓國瑜四年前在高雄,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張善政這幾個月來到桃園,用一樣的方法來企圖讓桃園第一名的成績,打入冷宮變最後一名。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指出,這次的選舉,他很心疼鄭文燦,對手張善政來到桃園後,仿效四年前韓國瑜的選舉模式,把一個城市的進步批評的一文不值,試圖抹煞鄭文燦八年來帶給桃園的進步。他強調,四年前高雄市民投錯人,結果市政建設停擺,桃園還有許多大型公共建設要興建,不能重演高雄的噩夢,因此呼籲桃園市民,要珍惜鄭文燦的好成績,不讓桃園走回頭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鄭文燦#鄭運鵬#張善政#韓國瑜#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0

0.2249